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0 00:39:3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席絹 詩---[誰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盛出品的2004年年曆
每一個月份請了一位作家題詩
現送上席絹的 [誰怕?]:


我喜歡繁花在春天裡盛開的模樣。
理所當然的喧器、
絕對的嬌嬈。
紅的白的綠的褐的,
映襯朗朗晴天,
美得那麼快意自在,
不在乎明日即將到來的凋零。
呵!
當我們正美麗,
為何該去憂心凋零?
——它們這麼說。
就算是必然的凋零,
也是明天的事了。
——我彷彿聽到它們這麼說


=========================================

與我相熟的朋友,皆知我愛看小說
而這位席絹,就是我喜歡的作家之一^^

桌曆應只在台灣有賣(或是附送的非賣品?)
我是不可能擁有的了
不過,可以在網上一睹桌曆的模樣
以及作家們的詩作,也是好的
我也只能這樣的安慰自己了,唉....


p.s.圖為桌曆之插畫

台長: 回歸簡單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