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4 11:36:30|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冠大樓之事後諸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維冠大樓之事後諸葛...
災民安置按照九二一這點應該比較無疑
===============================
但是是否原地重建還要跟災民討論這點...
可想見情況...一定就是分兩派....要重建跟不重建
然後陷入無限爭吵....
我沒錢只好原地重建
這是傷心地...我要搬離
他們在這裡我要陪他們~我不走...諸如此類....
解決方法大概...
1.原地重建,戶數相同之大樓...(當然重新設計過)
迅速馬上原地重建,蓋好之大樓要住要賣自行決定

2.各地善款加政府補助每戶補助XXX萬讓住戶解決住的問題

撇開親人喪失的痛楚...活著的人、才是更重要的
而解決他們生活起居問題...我認為很重要

家~是一個人活著最重要的動力之一

台長: 白目鐵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