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02:24:15 |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婚紗照準新郎新娘別想的太美好(毛片怨念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婚紗照注意事項的重點中的重點.....

※付錢之前時你是老大~~付了錢你就是"俗辣"~任人宰割

一.做功課~找出你需要的是什麼!!!!!!

二.看婚紗店~比較內容,請他們列清單,看完東西馬上烙跑

三.確認婚紗店後,談判打契約,一切的一切都確認打完契約後再下定

(下了定後你的身分自然由老大轉化為俗辣~不過有免死金牌"契約書")

 

 

白目鐵拳我要結婚了!!!!

婚紗照拍完了...可是對婚紗公司我卻有很多話不吐不快

以下文章敘述.....

關於婚紗照....準新郎新娘別想的太美好(毛片怨念篇)

※本處所指之毛片=未修圖之原始圖片......並非露毛的黃色圖片

關於婚紗照~~~準新郎新娘別想的太美好
以為錢付了~拍的東西就屬於你們
如果你這樣認為哪你的感覺會很抱歉

我遇到了~所以我說出我的感受
我的立場當然會這樣以為~付錢拍了~就應該歸我阿
(可惜阿~可惜~當初沒注意也不知道~毛片就這樣準備給婚紗公司刪了~白紙黑字是粉重要低)

實拍175張~挑了20組~有幾張重複背影相似度99%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笑與不笑就差粉多~礙於只能挑20張忍痛忽略

毛片不給新人我覺得~這是不合理的

婚紗公司給你兩條路走
一.花錢買
(1張450~10張單張算400~20張單張算350,
雖然最後他出每張350價錢給我,但是我還是沒買)

二.相片資料放公司等候刪除

拍婚紗照就是每對新人的回憶,我花了錢請了人、拍了照,
最後你還跟我說其他照片資料要用買的,
試問哪對新人願意?
(再度強調白紙黑字很重要低)

今天你婚紗公司欺負新人不懂,沒提毛片的事情,等挑完組數新人提問後才說毛片要用買的不屬於新人,

就因為你們拿著毛片的價目表,握著新人的回憶,
然後態度挑明要就用錢買回憶,不要就是讓回憶變成硬碟空白空間。

人家對我好,我便對人好...禮尚往來...我記住了

現在的我有點年紀了,也明白了社會上的一些生存道理
你們對我好不好我心裡有數,毛片歸屬權契約無說明也無提及,很難認定

奉勸婚婚公司要廣結善緣,莫為了賺錢而造就糾紛
拿著你們認為可有可無的底片或者資料去威脅新人
當你們丟棄底片刪除資料之時、你們可曾想過
你們丟的刪的都是新人的回憶
就因為新人不肯出錢
(賺錢容易嗎???光拍這婚紗我不吃不喝一個月還不夠勒!!)
包套36XXX...20組(打折後價錢)
服飾配件3000
拍照安瓶2500
加上雜項...這數目對於收入有限的我實在是...唉

婚紗公司:呵~沒有錢~抱歉勒,想要回憶,棉花店著火~"免談(彈)"
(這是我腦中幻想畫面)

各位看倌,看了這麼久就知道我有多大怨念
結婚是很神聖的事情
拍照是為了讓新人高興
但是普遍婚紗公司所作所為已經偏離正軌
他們造成的只是增加新人的負擔,
新人們沒有看到婚紗公司的祝福,只看到滿滿的市儈

誰來關心新人???(呵~我會去請消基會處理低)
數位時代,攝影師只要動手指免洗底片免洗照片
卻還要依照著舊制度去威脅新人(沒明講~但是態度很明了)
各位新人...你還能忍受嗎???
各位婚紗業者...你還堅持要賺這筆錢嗎???
(我想我打這個是廢話)

不過我想...數位時代~有送數位毛片的業者應該會生意比較好

呵~可想而知

=====================

其實我覺得婚紗業者應該抱持著服務的心態去祝福新人

賺錢當然是應該的~但是光毛片這項應該有不少新人跟我一樣心中充滿怨念

一生一次的
婚紗照~卻抱怨一輩子相信是所有新人不願的

數位毛片不用底片不用照片甚至連修圖也沒有修...為何卻要花大錢去購買???
這對新人來說是不公平的!!!

服務好自然有口碑~像我發生這樣的事....

我那些即將結婚的同學= =我就不會推薦過去拍照了

甚至我會在我的部落格敘述我所受到的委屈

或許你賺到了我的錢...但是你絕對賺不到我背後即將結婚的親戚、朋友、同學的錢,

若問我的感覺...你們的確沒欺騙我
但是卻沒詳細告知~讓我在事件發生後感受到委屈
若是一開始說清楚講明白~今天我則不會浪費時間在這抱怨

我有錯~錯在沒做功課
新人若是樣樣都知道要問那還叫新人嗎?

你們也有錯~錯在未詳細告知~只想賺錢心態讓我不敢苟同

====================================================

發文目的不外乎是抱怨

但是更多的是要"提醒準新人"

你要拍
婚紗照時再選擇婚紗業者時一訂要談清楚合約
多看看幾家~別被洗腦~也別不好意思~態度要堅決
比較過後~再做決定。

毛片~贈品~
新祕~幾套禮服各方面最好都談到
最好是請
婚紗業者列張清單別口頭述說
有任何問題也要馬上提出

像我去的
婚紗店他就沒有跟你提到這部分
為何我會有怨念~因為我花了快4萬多了
你們又抱著我最好再多花個4萬多的心態來講毛片
那我這個
婚紗照要花多少???

可以說是我承租了你們的人你們的設備來實現了我的夢想
而你們卻用我承租的時間承租的人跟設備來賺我的錢
這是我所不能接受的

感謝各位的指教!!
不管好的跟壞的
我已經有不好的感覺了~且也相信這感覺會跟著我一輩子
婚紗業者態度不改變的話~那就如我前面所言
他以後再也賺不到我背後所有的親友任何一毛錢
也會在我的部落格詳細述說所有過程公佈該店做法

婚紗業者們可以把我所言當作威脅
也可以把我所言當作是個經驗~怎做看自己

服務新人???狠削新人???立場不同~思考角度自然不同
我要的很簡單~取回我自己認為該是我的東西
取不回我認命~讓缺憾留心中~將經驗散佈眾人
至少可以提醒新人別走上我這條有遺憾的路

婚紗業者們看到也別急著生氣
請想想!!!

一.握著新人的回憶去威脅新人交錢
二.雙手奉上新人的回憶給予滿滿的祝福

好壞高低立判~口碑是做出來的~也是自己砸的

不跟新人談清楚~留伏筆以後賺錢造成糾紛
以及跟新人講清楚說明白~心安理得的賺錢
你是哪種做法????

===========以上是在"非常婚禮"網站抱怨低=============

台長: 白目鐵拳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淘寶網跟我開了個玩笑
此分類上一篇:讀國中一年級那年~老師教了我"口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