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2 21:23: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物"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口腔期慾望未獲滿足,在二專以前,食物之於我,有種...致命吸引力...,不分國別,不論口味,只要味兒不像餿水,過保存期限不超過十天,都能掃進我那遲緩的舌頭和黑洞般的胃中,而且保証不鬧肚疼。
  娘也給我這這宇宙第一超級無敵的黑洞給打敗了,曾經吃下一堆因為不新鮮所以加了許多調味料的魚而不自知,待娘前來提醒時,早已掃了半盤呢,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絲毫沒有異狀發生呢~~~。
  過了二專,姑娘也知愛美~~開始和長年累積在身上各處的肥肉抗戰,幸運的和那些”陳年人油”say goodbye了,當然”黑洞”成了”火柴盒”,但...舌頭還是一樣遲緩呢!!- -|||直到現在,還常給我那妹子笑,”你怎對過期食品特別有興趣”唉~~。
  可別以為我就此和那可愛的”食物”戀人分手了,看見那美味可口妖嬌美豔的食物們,孤單可憐獨留盤中時,心...還是會一陣陣抽痛呢!!如是這般,只好扮演起”媒人婆”的角色,將”它們”一一介紹給和偶同桌而食的人們了...^^
  對一個不知人間寂苦的古堡主人而言,肚子填飽了,天下也跟著太平,加上對食物有份特殊的感情,造成了自個兒一種...不能算是古怪的個性吧^^|||
不知從那時起,發現自個對重視的親朋好友們表達關心的方式,便是透過食物這媒介,有事沒事就會想做些或買點食物來做灌食動作, (即使剛過正餐時間不到一小時^^) ,通起電話時,問侯語也少不了關心對方的肚皮,只要看見他們動起嘴巴,就有種....暖和和幸褔的感覺呢!!只是,這種有點...”異常”的關心方式,在餓不屎輪的台灣上來說,有時似乎會讓人厭煩說~~^^|||
  不管如何,對食物的依戀是海枯石破永不變心豆啦!!!^^


台長: 賴床睡美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