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20:14:3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ll in love deep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的感覺真好~
和親愛的Mr.Jeans在一塊,
不知不覺也已經七個月了,
和別人的七年比或許實在不算什麼,
不過...這一次的感覺..和以往真的大大不同呢!

我擁有了他,
但~我仍然擁有了我自己,

不必再為了和"以前的他"擁有共同的興趣,
而勉強自己去看去聽去假裝喜歡那些~
我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嗜好~

不必在假日裏,
為了能和"以前的他"約會,
而和家人吵架後再獨自坐著大眾運輸
抱著不安內疚的心情和強裝的笑顏奔波~

也不必為了能讓"以前的他"的家人們留下好印象,
而坐在客廳裏強睜著快閉上的雙眼聽他家人們八百年前的故事,
而那個"以前的他"卻呆在房裏愉快的和朋友閒喀牙~

我親愛的牛仔褲先生,
寵我,疼我,愛我~

在我無理撒賴時,
他陪著笑臉拍拍我的頭,
給我一個大大的抱抱~

在我發小姐脾氣時,
他默默的等我氣消,
再開著車帶我去逛街,

在每個晚上,
都聽我碎碎的唸著嗩事,
並不厭其煩的重覆些甜言密語,

在大大的太陽下,
他不怕丟臉的拿著粉紅小傘,
替我遮擋日光,

在不管是難行的歧嶇山路上或平平的大馬路上,
他都不曾忘記要拉著我小小的手,

在我親愛的牛仔褲先生身旁,
我感受了深深的愛和滿滿的安全感

我很幸運~
很幸運認識了你~我最親愛的牛仔褲先生





台長: 賴床睡美人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