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6 14:12:4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捲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上星期日(10/28)英國刮起了一陣小形的龍捲風唷~~~不知該說自己是幸運還是不幸,具妹子和她同學的說法,她們在英國待了近四年也從沒遇上過龍捲風,怎我才來了二個月不到,風就捲起來了說........唉.....也許是上天太愛護我了,要讓我多看看祂口袋中的秘密嚕.....
以前只有聽說,沒真的見過龍捲風,其實這次也不算正式遇上龍捲風吧,因為這是小到豆,而且我住豆地方只給風尾掃到而已,但是也相當嚇人呢,外頭的雨像霧一樣,瀰漫在整個空氣中,但加上風勢的強勁,給人一種窒息的感覺,雨水打在身上,是會痛的呢,呆在房裏,窗戶一直不停的震動著,雨水打在窗的玻璃上時,都會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響,有時風更強勁些,都會感到房子像地震般在搖晃,說實話,滿嚇人的呢,晚上都睡不太著說,怕一醒來屋頂變成星空了~~~(嗯....想想......嘿嘿.....星星可能也給風吹走了說...),看新聞時,真正處於龍捲風之下的地區,不但淹水,真的連屋頂都刮走了好些呢,真豆變成了屋漏偏逢連夜雨了說.........,台灣最近好像也不怎平靜呢,都十一月份了,颱風還來個不停,嗯....雖然我在英國,可是還是有和大家共患難嚕....嘿嘿 你們是風颱,偶這有龍捲風啦....@__@
星期四早上出門上課,拜英國下雨就颳風的傳統,才走了五分鐘的路,褲子就全濕了,是很濕的那種濕法唷.....到了學校,開了暖氣,不到半小時褲子又乾了,好像在洗三溫暖唷....果然大自然素神奇豆!!!!!因為英國下雨不能撐傘(風大到傘會壞 厂厂),所以就讓英國豆空氣粉乾燥,好讓衣服快點乾,嗯...嗯....嗯.......,唉~~~~~造物者真是太聰明了???????????????????????? //// ^_^\\

台長: 賴床睡美人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