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17:17:0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DAY要倒數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401等小巴
有個女人站在我後面
一直看著我 由頭看到腳 再由腳看上去頭 來回好幾次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變態
我只看著她的眼睛
她發現我看著她
然後轉過身拿出個麵包來吃 =_=

回到家
已經10點了
一個人吃晚飯
吃了一大盤西蘭花 :> 好好吃
父親不知道出去買什麼回來
回到家看到我還在吃
說我怎麼吃得這麼慢
然後又忽然問我什麼時侯考高考
告訴了他
他說不會太難
叫我用心 不用太擔心
雖然知道他想鼓勵我
可是他這樣說 倒給了我壓力
怎麼他跟姐夫一樣
覺得考上去不難呢?
他們不是身在其中
當然可以這樣說
我卻覺得很難
在學校裡面中史都沒合格過幾多遍
最近英文才有一點起色
不過前兩天中化連閱讀理解也死了
電腦又死了
經濟又死了
為什麼大家還可以對我的情況這麼樂觀...
q_q
快受不了
延續昨天的憂慮
今天特地跑去自修室
沒人陪我 因為肥君君永遠長睡不起
(怎麼那個女人可是一天睡到晚 常常不合格也那麼自在 =_=...)
鹿鹿又去了跟成哥幽會
都沒其他人住在青衣

在自修室門口看到SUSAN
好久沒看到她
好像沒什麼大的變化
談了一會
午飯時看到我沒去吃飯
又叫我快點去吃
也沒去吃~反正不餓 (可能吃得太多糖...)
又再溫多一點 腦袋太累 回了家
在屋企裡下又被那可惡的大閘困在外面 =_=|||
05年的運氣真是低到極點...........
鞋子也沒脫
泥土便打了個電話來
要約我去看周星星 -.-
不過被張圓圈cut了線...
我也不想的啊...
他那麼眼明手快
沒反應過來他便按下去了
開了msn 立刻被泥土咒罵 q_q
我真是可憐...

星期二又要考經濟!~
這次是全級一起考
一定要考個好成績回來~
I must do that and i can do that.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