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09:45: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和AS也足以精神上毁滅我
唉‧‧‧
真是令人徬徨 ‧‧‧

昨晚本來打了一篇東東在這邊
可是傳送的時侯這個麻煩的PChome的資料庫又發生問題了
常常都是這樣
有點不想在這邊寫什麼東西
可是這邊唯一的優點就是不太多人知道這個新聞台的存在:)
嚴格來說這邊只有三個人知道
所以不開心的事情打在這邊 也不會被我不想他知道的人看見
寫人壞話也不容易被揭穿 :DDD

昨天因為參加了硬筆書法比賽
所以自己一個回家
原本打算4點零5分趕上去坐校巴
可是它4點10分左右才開始
所以沒有辨法囉.....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覺得我參加硬筆太奇怪了一點
因為我的毛筆字比較好 ( 好不好都曾拿過銀獎阿... )
不過我就是不想參加
雖然好朋友巧明 (年年的冠軍) 離開了學校
贏的機會大很多
可是...
也不想參加
因為去年輸了
而且升上了中六中七 不用再做書法的功課
一年才寫一次-.- (就是要比賽的那一次)
大慨也不會寫得怎麼好
所以不想寫了
怕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我覺得人真是不要把過去看得那麼重
bygone is bygone...
就好像老人與海裡面
老人就是不服輸 覺得自己年青時是補魚好手
所以不顧一切在老年跑去補大魚
到頭來苦了自己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