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20:33:3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9 0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好不要臉
哈哈哈哈哈
都跟男生說我很可愛
害她們笑死 = =
哼 夠可惡
老師今天穿洋裝
被 39 說孕婦裝ˇ
哈 誇張 .

淦淦淦
耖姬叭毛
英文老師老處女 ?
一隻嘴一直唸
很膩欸 像話點好嗎.
你說你才 25 26歲
笑死了 看起來 40幾欸
很 -耖老- 好嗎
別以為自己還年輕
小心嫁不出去
哼 ! 騷貨 垃圾
自以為交英文就很屌
淑茹老師都比你好
要不是她老公住南部
害他也要跟著去南部
不然也不會叫你這耖老的女人
來交我們勒 真是雖小.

呿ˇ 想到就棄 !!!
在路上被我遇到就打你ˋˊ
耖*


----------------------------






第二天 看不到你
好難過 =( 
好想你噢 ! 怎麼半怎麼辦.
明天應該就看的到你了=)
我很期待哦. 而且會很開心 !

祝你玩的開心 !
記得想我 ˊ ˋ



----------------








請勿私自轉宰 !
淦你機芭MoMo糖賤手
------------------


發呆’ =]












台長:  愛你的我﹒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MiLe ﹒ |
此分類下一篇: ‘ - 新報台﹒
此分類上一篇: ‘ - 社團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