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3:50:21|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夠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A Chord 作曲:脩 編曲:東城衛樂團 演唱:A Chord+東城衛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的身影 (x2)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你聽見了嗎?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Repeat # *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的身影 (x4)




台長:  愛你的我﹒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Great﹒ |
此分類下一篇: ‘ - Haha﹒
此分類上一篇: _ 【 不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