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2:34:34|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蘭妮搞自殺 亞瑟小子搞縱火 潔西卡大老遠的開到沙漠搞自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真熱鬧

布蘭妮搞自殺 亞瑟小子搞縱火 潔西卡大老遠的開到沙漠搞自摸,

布藍妮自殺在Everytime正式MV 現在出爐 而且真的演死人喔


http://mp.netscape.com/video.index.adp?mxid=1131320&refID=007190&partner=&_AOLFORM=w597.h395.p7

點選後收看
據媒體報道,小甜甜布蘭妮·日前宣佈已經簽約Elizabeth Arden任代言人,推出以她命名的化粧品系列,但因為她近期的放蕩行為,惹來很多爭議和質疑。此外她新專輯的MV也因一個不良畫面引起了公眾的不滿,必須進行重拍。

現年22歲的布蘭妮宣佈簽約成為ElizabethArden代言人,並將在今年秋天推出個人品牌香水,其後再推出護膚品和化粧品。對於此次代言,各界都認為十分冒險。有評論家認為布蘭妮近來行為放任,甚至失控,肯定會對產品造成負面影響。

此外,布蘭妮新專輯的MV也因一個不良畫面引起了公眾的不滿,必須進行重拍,布蘭妮本人也承認將在這個週末於洛杉磯重新拍攝相關的畫面。據悉,該MV中有影射自殺之嫌的畫面,畫面顯示布蘭妮躺在衛生間的浴缸裏好像死了一樣,浴缸外面的地上放著一個空藥瓶,暗示錄影帶中的女主角服毒身亡。一些兒童權益保護機構尤其對上述畫面表示了抗議,聲稱這一畫面對少兒不宜,是製作方不負責任的表現。

布蘭妮的簽約公司表示,這並非布蘭妮的本意,她本人從不贊成自殺。布蘭妮的發言人還表示,布蘭妮對於公眾對上述畫面的反感感到不安,所以決定重拍

--------------------------------------------------------------------------------------
Usher的新MV 搞縱火
PS 他穿的2件Y-3夾克台灣都沒賣ㄟ 真X他的 一件好像約15000多

http://mp.netscape.com/video.index.adp?mxid=1131857&refID=007190&partner=&_AOLFORM=w597.h395.p7

全美亞瑟熱燒不停!亞瑟小子Usher新專輯「愛的告白Confessions」,已經有「三」首在Top50!

#1 Yeah!
#3 Burn
#48 Confessions(Hot Shot Debut!)

是繼阿姆連續12週冠軍曲Lose Yourself之後,最強勢的一首單曲喔!

以下為亞瑟小子在漢城接受台灣媒體專訪的內容

1. 你認為未來的R&B會是什麼?
就是亞瑟小子Usher

2. 你覺得賈斯汀的R&B跟你的R&B有什麼不一樣?
你覺得賈斯汀的音樂是R&B還是流行呢? 我覺得他的音樂不錯,但是我們的音樂不一樣,無從比較起。

3. 你覺得R&B跟嘻哈有什麼不一樣?
嘻哈是一種精神一種態度,嘻哈其實有R&B的影子,R&B需要好的唱腔,所需要的技巧更高。

4. 談談你跟碧昂絲,當初是碧昂絲主動打給你的嗎?
我跟碧昂絲是很久的朋友了,我們中間有很多交集,比如說我們認識同一個編舞老師,這個編舞老師是我從16歲出道時就一直跟我合作到現在,我們最早開始出道都跟同一家唱片公司簽的約,很久以前碧昂絲就已經找我好多次想跟我合作,只是一直沒有適合的機會,這次剛好他的音樂錄影帶的導演我認識,所以我答應客串一小段,而且她也很高興。

5. 碧昂絲曾經說過你是最偉大的男歌手,你對這樣的稱讚覺得如何?
我當然很高興,其實我一直覺得碧昂斯是一個很專業的歌手,我們有很深的交情,從以前到現在我們都是很好的朋友,她有現在這樣的成就我也很為她高興。

6. 聽說你有一百多條牛仔褲,是真的嗎?
對,我對牛仔褲有一種無名的喜愛, 我有各式各樣的牛仔褲, 水洗、漂白、各式剪裁都有,我正在計畫開創自己品牌的服飾,我並不崇尚名牌,因為我覺得很多人買品牌只是因為名字,但是我會考慮消費者的需求是什麼,我重視是穿在身上的感覺以及舒適性,像我現在腳上穿的愛迪達,只有70美金,相較於500 美金一雙的鞋子,我會選擇這一雙,因為我需要常跳舞,鞋子的實用性功能才是我重視的, 還有我喜歡經典的東西。

7. 你還有收集什麼東西嗎?
我還收集帽子還有太陽眼鏡,我最近有一個新的嗜好就是魚,尤其是各地特產的魚,有時候我會在家裡特地弄了魚缸,只為了能飼養各地的喊有的魚類;還有我也喜歡一些各地才有的植物,我喜歡找一些各地才有的東西,不過我最大的嗜好還是蒐集服飾。

8. 你有女朋友嗎?
我有很多女朋友,各式各樣的女朋友,各種身材尺寸都有 (莞爾),我現在是單身,但是我並不放棄找到一個跟能夠跟我心靈相通的另一半,我覺得兩個人的關係不管建立在什麼樣的關係的基礎上,不是只建立在性關係上,我的工作很忙,我的另一半必須要了解並且體諒我的工作以及生活方式。

9. 你相信心靈伴侶嗎?
我當然相信啊

--------------------------------------------------------------------------------------------


Jessica Simpson大老遠的開到沙漠搞自摸, 這支MV大概很便宜但是她的唱片卻賣破200萬張喔!!別小看主婦!!

Jessica Simpson takes a road trip through the desert in the video for her cover of Berlin's 'Top Gun' '80s classic. Tell us what you think!

MV看這裡
http://mp.netscape.com/video.index.adp?mxid=1131872&refID=007190&partner=&_AOLFORM=w597.h395.p7

男性雜誌「Maxim」最近準備公布1份2004全球火辣女性排行榜,拿下冠軍的不是話題女王布蘭妮,也不是行情看俏的碧昂絲,而是已成人妻的潔西卡辛普森 。知道自己火辣指數被評為全球第1,潔西卡辛普森說:「沒想到大家這麼看得起我,這比拿101名要好太多了」。

  潔西卡辛普森和老公尼克大方讓MTV台拍攝他們的婚姻生活,節目播出後兩人行情都水漲船高,其中潔西卡辛普森的專輯推出後更連續1個月停留在告示牌榜前10名內;出道時曾被媒體封為「布蘭妮接班人」的她,當時在搶先於「Maxim」這份辣女榜公布前出爐的「男人幫」雜誌新年度性感女性榜上,冠軍是從玉女變慾女的布蘭妮,潔西卡辛普森則連10大都沒有擠入,如今她終於可以一吐悶氣了。

台長: DJ克里斯Chris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