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3:24:0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老公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你這種人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話來罵你!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還找了一個大你六歲的女朋友勒!
那我呢?
難怪阿難怪
昨天你才忽然說我們來做"比較好的朋友"好不好?
呵呵 
好ㄚ你說好就好!
無所謂了
今天又偷偷去翻東西
其實早知道不該翻
翻了 看了 也是自己在心痛
但那又如何?
我的心已經被傷了太多次
根本已經把這一切當作是常態
沒有太多的感覺

就是這麼花!
這麼愛玩!
隨便你
也許
八個月 
就是你愛我的極限吧!
那我也要感謝你
曾經給過我的一切
給我幸福給我依靠
雖然現在我只當你是個屁!
哈!
快樂。。。
只是曾經
五六月的幸福
十一月就看不到了

就是現實
我們的愛情再你決定離開北市商的那一刻起
注定要分離
我還愛你嗎?
我自己也說不清楚
對你
是愛
是依賴
又有著。。。
微妙的恨意
那感覺複雜到我心裡覺得好反覆
會不會瘋了也不曉得?
我也不知道。。。
好想找到一個令人安心的依靠。。。
聖誕節之前 我找的到嗎?
希望吧~~
未來的老公你快出現吧!!
給我幸福給我愛~~
給我依靠 給我
愛情!

台長: 貓咪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