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6:27:2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雨傘開花 颱風ㄖ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 ~



我ㄉ粉紅傘 !!



採遊館ㄉ粉紅傘 ~ 真是虛到一種不行 !




我我我...在捷運站  思考



今天要去台北車站  還是留在石牌啃我最後一天ㄉ物理ㄋ ?





結果  想著想著  我揪... 被風嚇到到 ~~





而且旁邊ㄉ泥土是旋渦狀ㄉ飛揚 ~~ 嚇ㄉ貓咪跑到另一邊ㄑ ...






之後  決定在石牌唸惹 




轉身往商城ㄉ方向走去




結果一陣不大不小ㄉ風吹來 ...




我ㄉ傘揪在眾目睽睽嚇開花惹 !! > / //  <




xㄉ !! 我ㄉ後方約五十公尺處  有一群很像國三ㄉ人




揪開始在我後面笑  超沒良心嘟 !! ˋˊ





害我不爽好久     好丟臉yo!!





氣死我惹 ~~   粉紅傘真是重看不重用 !




塑膠整ㄍ和傘ㄉ骨架分離耶 !!





我看ㄌ真是無言到一種境界  快瘋拉 ~~ * (尖叫)






下午一點多  跑ㄑ對面M解決午餐\ !





又跑ㄑ買ㄌ一把青蘋果綠ㄉ大傘 ~~




齁齁 ~~  ︿︿ *




這把傘夠大 ~ 不會在開花惹芭 !!  ( 祈禱 )





其實我這幾天都是三點半以後才睡著




超晚滴 ~~





可我揪是睡不著  在家也唸不下





只好ㄑ外面唸  可是回家又非要睡ㄍ三小時




晚上精神亢奮到不行  哈哈 ~~





不過接下來揪要ㄑ學校上課惹




應該 ...會好轉芭 ! ?



而且貓咪最近常常頭昏昏





感覺好像要感冒惹 ...





喔喔 ~~  我好久沒有看小兒科惹 !! @ @ "




因為好久沒感冒惹 ~~ !!





嘿嘿 !  不過藥吃一吃揪ok拉 ~~




我感冒都好蠻快滴 ︿︿ * 






健康嘟小喵咪 ~~  ( 喵喵 !)






剛剛跟熊熊在吃吐司 ...





配草莓果醬yo !! ︿︿ *






貓咪愛 ~~~






結果我塗太多...





還吃到地板上ㄑ惹 =       = "





熊熊揪開始擦地地拉 ~~





可憐嘟熊 ...





被我趕去睡搞搞嚕 ~~





哈哈哈 ~~ *







明天揪要考物理惹 !





今天晚上要寫字條告訴自己不能睡著 !!






迷錯 !  就是這樣 ~~ !!






努力  努力   > / / / <

台長: 貓咪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