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6:14:2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4.7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rld

在嘉義靠海的一個小鄉鎮
是我出生的地方 那裡是我接觸世界的第一個地方
我覺得那是一個小小的世界 很純樸 很有人情味
上了國中 我到了另一個鄉鎮去就讀 
雖然離我家很近 不過終究覺得那是一個新的體驗
我的視野開闊了點 不多 不過那時天真的我
就認為已經擁有全世界了
國三畢業的那年 我保甄上了這一所學校
我做下了決定 我決定到這個離我家
擁有許多鄉鎮連接起來的距離 嘗試"外面"的生活
我體會到一個沒有任何人認識我的地方是怎樣的情形
面對的只有從同一個地方來的朋友
感受的只有從不同地方來的同學在一起的感覺
我曾想逃回家 我曾想考回普通的高中
我一度認為我是那種需要被逼的人
錯了 現在的我覺得那都是錯的
我現在過的很好 這一個新世界 滿滿加進我的生活
甚至 在我心中擁有一定的地位
我不覺得台北 台中那些在台灣一流的都市會比高雄好
高雄的成長 我所看到的盡入眼簾
如今 高雄的成長 讓我覺得想離開了
我想再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從新來過
那種感覺可能到另一個都市會變調
但是ㄋ 這就是人生吧 擁有不斷的挑戰
接受海浪般的困難 這樣自己的一些思想才會齊全
才會完完全全的擁有自我 不是空殼
華麗的外表 掏空的軀體 跟死人沒兩樣
活出自己 才是重點 Just Do It!!!

台長: 莊小憲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