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0:45:27| 人氣36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r good friend *什麼叫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你也不用自責啊
我就算及時通狀態罵的在誇張,
也都不是講你啊 !!
你懂嗎 ?

我講的 我罵的 我說的 我諷刺的
只有鍾義智知道

因為
那是我們的秘密
我也不能跟你說太多 ,
我很怕事情傳的大街小巷

也沒有在怕 在擔心有人來找我
因為
我知道
我有你們一群好朋友 *

就算
你們再狗腿
你們再白痴
你們再沒禮貌 !!!!

那又怎樣 ?


經歷這些日子以來 ,

我深深覺得 深深體悟到 ~~~
什麼叫做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別跟我說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之類的!

你們的行為舉止
也許
會作用力回來
像主任說的那樣 !!

班上的型態也變了
所有北七的繼續北七
所有靠盃的繼續靠杯。

這樣
我也覺得
有廖北阿也不錯啊
至少
不用看別人狼狽為奸作壞事
還覺得
可以如此坦蕩蕩
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

那天
歷史課
我很努力把以前的東西找回來
只是
吵到我連一點安心的感覺都沒有

我也很想裝作沒聽到
讓你們開心點
反正
你們要的只是那樣
你們不想上課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
不是吧
還是有人要努力聽課的啊

所以我心情也會越來越急躁
越來越不高興
你懂的啊 !!!

更令我生氣的事,
幫忙裝死的居然是自己朋友
一群快同班3年多的患難友 ......

我跟一些人就很傻眼
就一直想 到底在幹麻啊 !!!

雖然
老師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雖然
老師認真到快要忘了管秩序!!

那又怎樣

老師的努力是可以見證的

我覺得
很多人都是這樣
一碰到溫和的老師
就開始白痴
開始自由

然後
遇到嚴格到不行的老師
就會裝認真
什麼也不敢作

這種人叫沒用
這種人叫北七
這種人叫俗辣
這種人叫裝死

很多啊 *
我們班就一堆啊
只是我不想說而已 ~
爲了保護人身安全呀!!!

偶爾
我真的很想把那些人一個一個撈起來打
管你男的女的
管你熟不熟
管你是不是好朋友

狼狽為奸的那些傢伙
全拿去烤一烤算了
不是我在講
看了都噁心
YUCK 懂不懂 ?

只是我都不講的啊
我心裡有多少哽咽沒ㄎㄜˊ出來
你們都知道嗎 ?

反正
我跟一個人說了
以後
你們要做什麼事
自己承擔

我也懶的阻止了
什麼做奸的啊 !!!
都你們自己的事
隨便你們
i don’t care
我不在意

反正
很多女生私底下都很會講
他怎樣 你怎樣 我怎樣
就最會了啊 最棒了
我說我不會說出去就是不會
就不相信我也沒辦法
女生嘛!
最討厭了

其實
在講別人的同時
最差勁的都是你們
做做的要死還不知道 ?
太假了 太虛偽了
我都看的出來


反正看到一群tc我就想抓兔子
反正看到你們北七我也想抓兔子

我有我的步調
我在走我的步調

我的tone
誰也不能了解
誰也跟不上


總體而言
你們家的事
要活要死
你們家的事

我過我的生活
這不叫自私

這是
爲我們好

有些話不是三言兩語解釋的清楚
我可以說上個好幾天都不是問題
沒在誇張的

女生心機真的很重
我覺得很討厭

單純簡單自然的人
好少喔

也許就那些孩子而已啊
那一掛的
你們都懂
賴柏原大鳥阿狗什麼的 很多
最可愛最單純了

歐佳穎呂理唯
最可愛最單純了

他們沒有像某些人
....
靠邀北七心機可怕
未來不可限量的那種 ...嚇死人噢

我快抓兔子ㄌㄜˊ*
不想說了
講了也沒人聽
沒人懂
沒人在意
也沒人知道
我在說的就是你 !!


see *

台長: FFFFFrog *
人氣(36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cret ♥ Chu |
此分類下一篇:倒流 ,順時針逆時針效應
此分類上一篇:My mine * ..

∥刺蝟”』!
青蛙姊﹋我保證ˇ絕對不會有下一次!ㄝ希望你繼續ㄉ嚴格把關我!very sorry
2006-10-22 21:02:05
版主回應
我不要理你們了 = =”

我說真的~

別跟我道歉~
應該跟更多人道歉 ~XD

我要過我的日子*****
2006-10-22 21:04:33
雷鬼弟弟
太感動了 再閱讀的時候有一種感傷

我講的 我罵的 我說的 我諷刺的
只有鍾義智知道

^^^^^^^^^^^^^^^^^^^^^^^^^^^^^^^^^^^
這句話 =”= 我怕到十太多人來問我ㄝ ..

青蛙姐 別想太多吧 小心憂鬱正又跟某人一樣

每天想自殺 ...
2006-10-22 21:11:35
ㄌㄧㄣ老母*蛙
哈哈
這叫
狂放的筆觸

有人問你
你到時裝傻就好= =

憂鬱正跟我沒關係
哈哈

你他媽叫他去死
整天想自殺
老天爺有天會讓他美夢成真啊
最酷了
對吧
2006-10-22 21:17:19
╬ 笨 蛋 σ 婷 a ﹏
嗚嗚...這篇說中ㄖ我的心聲ㄒ口ㄒ

看完ㄖ之後好想哭- -+

我要罵的要說的要發洩的~全都在這篇裡面!!

太感謝你ㄖXD哈哈哈~!!

閱讀到這篇會有感觸也!!!
2006-10-22 21:44:42
版主回應
really?
=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2006-10-23 18:02:52
 °◦[洨涵涵]
         青蛙‥
   你覺得可愛的人,未必是真的可愛;
   你覺得單純的人,未必也是真的單純啊!


    而你所說的 你所想的 你所諷刺的_
       其實每個人都做到了;;
      我知道 你知道的!!!

      就在不知不覺中 --
     你自己也曾經做過了‵ 你知道吧?


        看了這篇 ...
      我覺得很點、很無言!
     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改不了這個壞習慣‥
       就算想改,也很難吧(!)
      我也包含在那其中 !!
         你了解吧 *?



        呵呵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對不起啦 ~
2006-10-22 23:49:49
版主回應
ㄜˊ 陳北涵
我快感動到哭ㄌㄜ歐ˊˊˊ
我都不誇張的啊
對吧對吧
你懂的我知道

因為我愛你
你也愛我
我也不想去怪任何人啊
我也不會怪你跟尉啊
因為我都很愛你們啊
只是我最近有點憂鬱
你懂的你懂得啊 我都知道

所以被分配到那個位置我蠻爽的
因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其實當我們說話時
要經過大腦洗過一次
也許自己覺得不會傷人

都會被淺意識給騙好幾次才爽
對吧?

只是我很恨雙面人
我很恨會對別人指指點點的人
男男女女形形色色的人太多了
要改不容易
我也懂

所以我會對自己發脾氣 對別人發脾氣

我覺得我快把內心的小宇宙爆發了
壓抑的我都快吐ㄌㄜˊ

以後開始
我們做自己
管那些人多北七
都不是我們的事
只是
我想要有安靜的生活

對吧對ˋ吧!! ~~~ㄜˊ

我最愛你們了
你們懂啊 !!!
2006-10-23 18:09:45
 °◦洨涵涵&#1
       =   =’我不懂!!!
        呵呵…



      為什麼憂鬱啊 =   =?
       不會吧、不會吧!
     青蛙不可能得憂鬱症的吧 ˊ   ˋ!!?*




      嗯‥ 都懂、都懂 !!!!
2006-10-23 19:01:03
版主回應
什麼你不懂
我最感動最感傷最心酸了耶

你居然不懂

那我又要哭死ㄌㄜˊ
2006-10-23 19:42:32
BGㄆ
其實每個人的心機都很重
只是要看他表現的明不明顯...


每個人都是有私心的
當你侵犯到他時...
他就會開始對你反擊


你也不用想太多!~


歷史課發生的那件事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不應該幫忙的
真是對不起~ ~

我不知道我當初那樣做竟然傷害了那麼多人...

一個人如果做什麼都要經果過別人的同意
那豈不是累翻了..
開心的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你懂嗎??!


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喔! ~

嘻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微笑pasta
2006-10-23 19:15:21
版主回應
摁 ~ 拉此ㄖㄨㄞˋ*That’s right*

我又快感動到哭ㄌㄜˊ
不誇張的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喝痾喝痾

其實
歷史客就算了啊
我也說了啊
你們也都是我朋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只能對自己垂心肝啊

大家都有錯

你們錯
是因為你們做壞事

我們錯
是因為我們沒糾正你們

我沒看微pa的耶XD
都不懂耶
最笨ㄌㄜˊ

難得上限
不錯喔 *
2006-10-23 19:4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