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17:51:00|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男人對妳的祝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讓我們走來兩個月了
    面臨許多困難與許多問題
    不懂事的我常常要讓妳操心
    即使妳工作累了也是一樣會陪我
    對妳的付出我真的很感動
    每次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是那麼的快樂
    那種歡樂時光我永遠會記得
    距離妳生日的倒數
    我們卻大吵了架
    我知道是我的不對
    但是我真的想要改了
    第一次幫妳過生日
    也面臨到了許多的問題
    我送妳的這份禮物希望妳會喜歡
    雖然金錢上付出是零
    但是我的用心是百分之百
    愛妳的心也是百分之百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不過我想和妳努力
    想要跟妳約定一個承諾
    ” Forever ”
    不管路上有多艱辛
    妳家男人還是願意陪妳走
    女人妳呢?
    雖然我是那麼的不懂事
    可是我會改變的♥
    為了妳什麼我都願意噢♥
    親愛的對不起要生日了還讓妳那麼生氣♥
    不管如何我想對0307這日子壽星的妳♥
    說聲 生日快樂♥
    老公很愛妳♥
    當妳看完這段話的時候♥
    轉頭面向我吧♥
    將會有一個驚喜要給妳♥
    
  

     生日快樂*

      in 0307
 
       Best For you.

        Love you.

         wei*  

      999個的祝福
       希望我們能夠九九九
        許下三個願望
         妳老公幫妳實現噢=)

台長: Wei*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