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5:46:2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事無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了一下奇摩交友的檔案
又是一個分手了
好奇妙
我好像老是看到別人的緣起緣滅 (咦? 好熟悉的緣起緣滅 很俗的字眼耶~:P)

怎麼就在我以為他們很幸福的時候
"分手" 啷當2個大字就出現在眼前呢?

或許 2個人共存的模式不一定要是愛情吧
(這句話應該還是帶點些許的感傷意味)

不得不說 我很佩服不會專注在過往的人
或許 是必須前進的壓力遠遠大過於留戀過去吧

那麼 我現在的壓力在哪呢?
我的專注力 又在哪呢?
什麼事都是相對的嗎?
還是 在忙碌的狀態下 往往會忽略掉許多事?
可是清閒的時候 又容易自怨自艾耶
怎麼這麼難呢?


PS. 如果你喜歡的男人的朋友曾經是你上床的對象 你會怎麼處裡?
隱瞞著不說? 那萬一他朋友說了怎麼辦?
先坦白承認? 這樣好像也很愚蠢喔
如果懂得把握現在 過往的應該只是一段故事而已吧
成熟的男人應該懂得 雖然一定會有情緒在掙扎

如果是我 應該打死不說
畢竟是過往
現在也沒有對不起是吧


跟本文主題好像不搭喔
突然想到啦~







台長: Doris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