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23:51:0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吐為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三 說要來我家找我問重點

然後你之後再及時說 你累了不來了

昨天呢 說會來

我從一下班 就像個白痴一樣 在家裡等

等到九點 我覺得我應該去做其他事情

我就不等了

但是 今天看到你的態度 卻是如此的老神在在

到底是怎樣ㄚ

裝做什麼沒發生過  然後我像個白痴一樣

既然沒有把握  就不要胡說

如果一個人只剩一張嘴  那肯定是最悲慘的事

一次 我還說得過去

但是五次裡面就有三次或四次被放鴿子

任誰 心情都會不好吧

對於一個什麼都蠻不在乎的 沒責任感的人

我也不用像個傻子一樣雞婆的要命

因為  沒人會感謝你

我想  對於之後的事情

我也可以隨便的做 隨便的講

我幹麻把事情弄得最好  然後累死的是我自己

妳們可以輕鬆自在

我未何要疲憊不堪

這對我也太不公平了吧

或許 我只能用這是磨練 這是成長來鼓勵安慰自己

但是 頻率過高 次數過多

妳們就不會有認為的羞恥心

反而覺得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理所當然

最近在工作上也是

是因為我是工讀生 所以就可以把我當作小妹在使喚嗎

主任要我只改級數較高的作業  並不是要我把描寫單字的作業 聯絡簿也給我改

我每天忙的像狗一樣  你卻怡然字若的在一旁吃著晚餐

會不會太不尊重我了吧

再來  學生家長拿了一帶蓮霧說要給大家吃

後來你把蓮霧分包裝

居然沒有我的份?

或許我沒有交英文 但是至少我做到了督導孩子

我並不是要那些蓮霧

我只是覺得  那種感覺非常不好

從我手上接過蓮霧 說要給大家吃

然後 結果去是這樣

我對於工作  我問心無愧

我對於課業  我問心無愧

但是  換來的是什麼

被利用 被當作報告製造機  被當作有求必應的人  被當作考試工具

好人 不是這樣當

我爛用同情

有句話說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原本這句話可以適用於每個仁

但是 從現在起  我不會在這樣

眾樂樂  只對我喜歡的朋友

對於那種只有利益關係的  請閃邊

還有你

你人是很好  但是你那天叫我超第四題以後的題目

你要傳一到三提的題目給我

但是  過了那麼多天  你始終沒有傳

這是心機的表現嗎?

該不會要等到考前一天才給我吧

我真的會玩蛋

或是  不要太相信人

相信自己 才是王道

 

台長: 你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