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22:10:3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常常在想

我到底快不快樂?

熱心 到底對不對?

我發現  我這樣的個性不管再哪 都會發生同樣的戲碼

我做不到  放爛!!!

所以我要做到最好

但是換來的是  每天瘋狂的叮咚叮咚叮咚

怎麼做 怎麼弄 老師說什麼  還有什麼  謝謝

如果你真的有心  就該認真聽課

會不會做  和資質沒有關係好嗎?

如果你有心   就該一起討論

就算是給點意見  我也可以接受

我討厭  心軟 又忍不住想幫人的個性

我越來越不喜歡

但是  當惡魔與天使打鬥時

終究是天使贏了

她說  他也曾經幫你多拿一份講義 

幫忙無妨!!!!!!!!!!!!!!!!!!!!!!!!!!!!!!!!!!

我最後還是被說服了

就算是熱心   也要看人

它不適用於每個人

我不想當好人   我好想要變成一個永遠只想到自己的自私鬼!!!!

這樣好累................................................

 

老實說  我越來越不懂你了

我願意和你掏心掏肺

但是你對我的態度還是這樣

事情不說  或是用拖延方式帶過

你覺得   我聽完的感覺會是如何?

我真的很不想再這樣去遷就

因為   我要的是  尊重

不是一昧的尊重妳

然後  卻忘了我的感覺

雖然你表面上說  真的很喜歡我這個朋友

但是   我真的好累好累

笑聲漸漸淡去

而話題  卻變成你問我答的模式

我怕說了什麼   你不高興

我怕問了什麼  你嫌我煩

我不敢再主動 

所以  不管是課業還是你

一切就讓他們找上門

我不要再去熱心  也不要再去熱臉貼冷屁股

就這樣

美和的環境 讓我改變很多!!!!!!!!!!!!!!!!!!!!!!!!

    

台長: 你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