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22:31: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特好的

原以為可以一直很開心

卻半途殺出個程咬金

那就是  我能不能畢業 是未知數?

今天堂哥拿了美和轉學考的報名表給我看

但是 需要歷年成績單 學期成績單 畢業證書

大家也開始懷疑  我的學分到底夠不夠

一定是因學分不足 或是行政上有錯誤

我才能拿到畢業證書

然後  大家比我還緊張

我說  因為我有隨修部分 才比別人慢領

之後  大家還是不相信我說的

硬是要上學校網站查清楚

算了算  發現我通識必修68個

根本不到學校門檻

一直說我不會畢業

未來沒了  沒學校讀

我說  我之前就問過小姐了

他說我只要把學分修完  就可以畢業了

她們說  要問  就問大咖的人才準

所以  我現在根本不知道

我到底現在要怎樣

和大家一起上課放學五年了

我也有修 其他人沒修的課

一直說我不會畢業

學分不夠

我..............

好煩!!!!!!!!!!!

 

台長: 你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