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4 18:33:0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愛情


忘了這是第幾次
從妳身上看不到任何的跡象
來證明妳還愛著我
走到這了吧
就不要在束縛了吧

我試著去找尋妳的笑容
但總是撲了空
在愛的日記中
只留下一點點碎屑來證明我們愛過
那就算了吧
沒什麼挽留的理由了吧

我們的愛情只是一點點乾涸的水漬
曾經的狂風暴雨在沒下雨的日子也只是殘剩的記憶
記得當初的我們說要永遠的一起
在現在的關係看來能當朋友就很幸運

我們的愛情就走到這了不用再說明
分開後能找到更好的那我在沒妳的地方也給妳祝福
曾經約會的地點我想也不用再去
畢竟要把一份刻骨銘心的愛忘記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那天妳哭著不願分手
為了彼此我也只能如此絕情
不想再過著遠距離的愛情
忘了我了吧
去找下一個更好的吧

與其讓我愛的妳心痛
不如讓我做壞人來狠狠的分離
這樣我也能心安不讓妳愧疚
畢竟這也是深愛妳的我最後的貼心
就好好生活吧
別讓我們的過去牽絆了自己

分開後想念是一定有
為了不再打擾妳的是生活
我會盡力去克制自己不去想妳
那是為了要讓妳重新找回自己
在未來我們也就將能像朋友一樣
沒有拘束的聊著我們的過去

我們的愛情就像大雨過後的天晴
過去就讓它過去未來還是要繼續沒有理由眷戀在這裡
那個曾經不是從此消失在妳我之中
而是化為更美麗的回憶
綻放在未來的春天

台長: 雨秋方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