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01:54:11|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睡了,但決定記下寥寥數語,代表我滿滿的感動。
今天聽到小白的見證分享,發現我從來沒有好好認真問過他為什麼想進校園,感謝主,我有機會聽他自己說信主的過程。
上帝,你確實是真的耶!這真的是我每次聽到或看到上帝在一些人生命的工作時,忍不住發出的讚嘆。這不代表我需要一直提醒我自己上帝的真實,只是,每次都為著這樣真實的陪伴與恩典而感動。

而我自己呢?
在北中門,我的感動是什麼?我有什麼營會後的見證可以分享?

在尋求全職的過程中,其實也不能說自己沒有懷疑或猶豫過。特別是第九屆青宣後,我就沒有再在任何呼召中感受到以前的感動。這次在北中門的獻身晚會,我看著該簽下名字的空白良久。然後我問自己,我還想要求什麼嗎?我還有什麼不滿足呢?難道我還要繼續求印證嗎?既然我已經確定上帝呼召我,後來連方向都給了我,我到底還在求什麼感動呢?
我想,現在我該做的尋求,其實就是好好預備自己的聖經與英文,然後開始填表並繳出吧。再來,看看校園要不要我囉。如果校園願意接納我,那就代表我的感動、校園的感動是一致的,那至少在這樣的時間點,我可以確定上帝在我生命中的旨意與計畫。

我跟所有的別人其實都沒有什麼不同,我們都是想武裝自己,但又渴望被愛的一般人。
主耶穌卻說,要愛人如己。他沒有說,當別人愛你,你要愛他;他說的是,要愛人如己。
我想我還是會去付出與愛的,如果我退縮,只是讓我關心的人身邊少了一個基督徒而已,
我多麼渴望在我關心的人經歷痛苦時,來到上帝面前呼求可以成為他生命的其中一個選項,
求耶穌救他,求上帝改變他。
也求上帝不要讓我習慣不去愛很難愛下去的人,不要讓我習慣冷漠,如果我是真實地在活出基督的生命,我不該讓一次受傷抹煞所有的可能性。
但是全能的上帝,我確實需要來到你面前向你仰望,因為你知道我無法靠自己活出什麼見證,我的一切在乎你。


台長: Jane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