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09:50:42|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一個晴天☆~秋本的星空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開心對我們來說才是正常的
別人不懂
誰教我們的感情太豐富了

以上 是我的一個好妹妹她回覆我的~
深海裡的美人魚..是否就理當如此??

我 我們 擁有太多的情感~
而 別人是否能夠接受 還是另一回事.

當計劃趕不上變化時
一切的山盟海誓 都毀在我自己的手裡~

妹說
是我的
最後就會是我的
即使中間分得再開
發生了再多的事
我使終相信緣份

而且…我才能真正看得到
何謂所謂的証明
真正的証明是沒有但書的
堅持永遠的愛…並不簡單
無論發生什麼事,只愛一個人
可能嗎
不知道
永遠還沒來
未來也還沒來
一切…
只有以後才能得到答案和一個人的証明
做不到的事…就別要人相信
要人相信…就不能怕任何艱難、被任何事打敗

我..我是很呆..
??
我會愛到一個保存期限

這回 是七年.....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堅持自己的想法

你在那裡 在做什麼
現在
我都不會再問

只要我心中有你

那天 你來家裡時
我們相互痛哭一場.....

在你走後 我不安的情緒時時擁上心頭...
可我不敢再對你訴說..

只有在這一個小小的天地
寫下這一年最後一天的心情~

願我愛及愛我的人
平安 順心 健康 快樂~~~~~~~~~~

台長: t1133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