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03:57:0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年九個月又兩天 A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著 忍著 醒著 想著 看愛情悄悄近了
冷的 暖的 甜的 苦的 在心裡纏繞成河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
幾乎忘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作夢

2001.09 小我四年九個月又兩天的你
對著我說:我想走入你的生命裡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天地遼闊相遇多難得
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

400多個日子過去..

2003.1.17 你被迫離開 從此我得消失


快樂或痛苦 你都不怎麼在乎 只是自由地到處飛舞
既然留不住 不如讓感覺荒蕪 何必愛得那麼辛苦
你走得好倉促 不給任何的祝福 讓所有記憶變成沈重的包袱
我不願被放逐 卻又為你迷了路 用什麼說服自己 都已結束

把你不想要的愛情 *留給我照顧 讓它在心頭 趕不走 永遠都記得住
那怕又是痛又是苦 我也能滿足 就算離得再遠 你一樣清楚*

淩晨時分 想起這兩首歌
哼著哼著
我感謝老天 給了我這段過程
其實也不是都活在那一年裡
都快十四個月了
只要你好 就好



365天 是我守候你的日子
去年的十月十號 我提出分手
為的是 不再傷了一堆人的心
2001年的秋天 你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因為這段永遠不被祝福的戀情
你我 連性命都可放棄
這一年 我努力的 好好的活著
在謊言的生活裡 為的是父母的淚水 為的是保護你的工作
人人珍惜著生命的可貴
有人天天在浪費著所謂的生命
相遇太晚 晚了五年
而今 快樂嗎
或者 你已擁有真正的幸福
鎂是納的天使
納是鎂的大寶
南灣 是我最終能給你的
看不到天際的明月 那又有什麼關係
我心自有明月 我們將以另一種形式長相廝守
自在飛花輕似夢 無邊絲雨細如愁
我只看我所有的 不看我所沒有的
Feng guard Julia forever.
兩千零二年十月十日



台長: t1133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