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3:22:51|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他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好想他
才多久就忍不住了...
那以後怎麼辦??

基測前那段難熬的時間
好痛苦..........
跳脫不出來了

聽聽他的聲音也好.....
真的好想跟著你們一起去找他
好想好想
我可不可以放棄學業????????
我真的不想在學校裡努力了
我好想...
讓自己放鬆
就算前途都暗了也好
我只想見到眼前的光明
追求那一點點的快樂
總比在痛苦裡好

早知道自己會淪陷...
但...淪陷了....又誰能救我呢??
很開心.很高興...
你們....在我想念他.見不到他.無法跟他們依起努力時...
你們總願意幫我
幫我傳話.幫我叮嚀.代替我快樂
有你們 真好

在我忍不住時
總是拉我ㄧ把...很感動
很感恩...很愛很愛 你們!!^^
讓我們一起直到永遠好啦?
答應我...
等待我....
等我...不久...在半年....
在我解脫那一刻
陪我ㄧ起狂歡
OK????

LOVE YOU FOREVER

小V 小氣 佳鳳 .....很多很多..........你們 我好愛

台長: 衝刺中"吐司"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