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02:47:4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解脫了
在西班牙的束縛


也隨著明天結業氏的到來
足以讓我鬆一口氣
我想大口呼吸
也想一吐怨氣
其實我是累得
儘管我並沒有什麼豐功偉業

可是

想念一個人也足夠讓我身心俱疲
想念D
所以在每一個也D出現的夢裡
我其實不願清醒
但是
我會因為罪惡感而驚醒
我答應D 不會因為藉口而缺課
誰知
我並不想每每醒來後
夢中的熱烈景象都消失殆盡
我和D得擁抱也消失了

其實
醒來後 我還是寂寞得
只是
只是不知道D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寂寞

我說過我要紀念得
所以我開始紀念我即將離開的生活
也開始紀念 我和D在一起的生活
我想留住和你再一起所有回憶

D
你今天好嗎?




台長: SEBASTIAN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