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02:31: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什麼
我想留個紀念
在這折磨我身心的地方

想紀念
那192歐元的公寓
和那位
我無法忘懷的室友

所有已經或即將折磨我的
都將在飛機起飛的那一刻
全部脫離我的肉體
帶回去的
也只剩我疲憊的身軀

給親愛的D
分開也有十個月了
說不想你
只是自打嘴巴
隨著擁抱的時刻即將來臨
我的感情
一直都是沸騰的
懷抱著熱情與期待
在擁抱的那一刻
是否會超出我的期待
其實 我是不安的
像坐在摩天倫上
一個人坐的孤獨
比不上兩個人分開的寂寞
我想給你一個符號
^ ^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和你分享著

D 如果下輩子我不是因為
此生作惡太多而當非人以外的物體
我想說生命體 只是
或許我只能是個 受風吹雨打的小石子
還是想和你一起走
一起走完這一生還延續的幸福
好嗎? TE QUIERO
勾勾手!
sebastian......

台長: SEBASTIA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