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3:29:1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幼稚&成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打鬧鬧的 就是幼稚

安安靜靜的 就是成熟


寶貝 喜歡成熟的人

所以 慢慢的我失去ㄖ笑容

因為跟寶貝開玩笑的窩

似乎是有那ㄇ點的幼稚


從後頭嚇ㄖ寶貝 因為寶貝看起來很認真

寶貝: 可以說你幼稚嗎?

窩 : ㄆ行 

後來就嘴嘟嘟的離開惹 ˊˋ

我只是 想要寶貝注意我ㄧ下呀  ...

都在看小說 小說看完就是去找她

就是都ㄆ在乎我 ...


所以 自己只好繼續安靜

乖乖回位置上坐好 ...


人 總是愛拿自己跟別人比較

如果說年紀比較大 就是成熟

那窩可ㄆ可以ㄆ要那ㄇ小?

寶貝喜歡比自己大的人

因為他認為那種人很成熟

寶貝現在的這ㄍ他就是比寶貝大的人

所以寶貝喜歡她的個性


78年次的我 全盤皆輸

該哭該笑該難過該開心


沒有ㄖ任何感受

反正 只要安靜就對惹

是吧 ? 以前快樂打鬧的我ㄇ ㄆ再有惹


以後 也很難會在回到以前惹吧 ...?

似乎 一切都只是回憶惹 ...

台長: 宝を最愛する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