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8 22:32:1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過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弟弟問:「媽媽你今天怎麼那麼晚回來?」

我:「不只今天,昨天也和今天差不多」

弟弟:「是哦!最近這麼忙哦!」

我:「是啊!忙翻了」

弟弟:「你那麼晚回來,很晚才吃飯」。

其實我也知道,我也希望趕快回來,沒有準時下班,心裡也很愧疚,哥哥在學校等著我去接,一群嗷嗷待哺的父子三人,等著我回來煮飯,我內心也很著急啊!但事情就是這麼多啊!

或許弟弟是無意的想著,媽媽很晚回來,和他原本的計畫就不一樣了,這些我都知道,如果是以前,我真的會很內疚,但現在我知道,我要放過自己,我已經很努力在工作和家庭取得平衡,忙碌是這一陣子,再給我一個星期的時間,一切應該就會雨過天青了。

台長: 如你如我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借酒入睡
此分類上一篇:大排長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