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4:07:14|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好,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每個打電話來問候我的朋友,我很好,沒事,謝謝你們!

住在三重,一下子成了眾所關切的焦點。昨天,我接了一整天的問候電話,讓我在颱風天裡充滿溫暖;今天早上,進了辦公室之後,同事們紛紛探問:「你還好吧?」我笑著解釋:「沒事啦!我住在沒淹水的那個三重啦!」

看著電視上熟悉的天台商圈一下子成了水鄉澤國,我也深感驚訝:「怎麼會淹成這樣?!」想去年以前自己住在三重商工附近時,納莉風災那一回,也讓我的摩托車後照鏡一下子成了「潛望鏡」:只剩半個鏡面露出水面而已。如今,水災重創舊市區,我卻已經搬到二重疏洪道的這一頭,住的又是頂樓,幸運地逃過一劫,還真是承蒙上天垂憐呢!

不過,雖說沒事,這兩天家裡也小小淹了點水,原因是頂樓風大,雨勢沿著窗框滲入,濕了一屋子;加上鄰近沒有高樓擋著,風雨飄搖、拍牆擊窗的聲勢還真是恐怖!一家人沒事又都圍坐在電視機前看著災情報導,好像身歷聲的恐怖劇院一樣!

至於我家那頭老貓,可是一點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自顧自地睡牠個四腳朝天呢!

如今,風雨已過,陽光露臉,除了祈願災戶早度危厄、重建家園之外,也萬般感激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再次由衷向各位說聲:謝謝你們!

台長: 大師兄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