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4 23:59:0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 走 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加坡的樟宜機場是世界排名很美麗的機場
而且設施也很不錯 不過 在我看來
機場再怎麼好也就是個機場嘛
如果不是因為公司距離機場很近
我們偶爾會去那吃午餐的話
我大概除了出國或接人 不太會往那裡跑吧

但是在新加坡 機場卻還有別的用途喔
當我第一次看到全家人扶老攜幼的在吃飯
我猜想大概是來接人或送機 剛好去吃飯
ㄟ 那老師帶著整班的小朋友 那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難道是帶著小朋友到機場郊遊嗎
BINGO 我隨口說說 居然還真的給我講中了
我甚至發現 這還是個頗為流行的活動喔
連我的同事也常會在星期日 帶小孩到機場看飛機
原來在新加坡 機場就像我們的木柵動物園
是個觀光景點喔 不過 動物園還有動物可看
到底機場有啥好玩的啊 我百思不解 #_#
也只能說民情不同 小朋友喜歡的也不同吧
他們可能覺得外國人比動物好看說……

更誇張的是 同事們後來告訴我
新加坡的學生很喜歡成群結隊的到機場唸書
ㄟ 這又是怎麼一回是啊 是機場的椅子很棒嗎
我四處看了看 也不過就是一排的塑膠椅
坐久了挺痛的吧 也沒桌子可用啊
他們說 不是坐椅子 是坐地上啦
我的眼睛張的更大了 地上有什麼好坐的
家裡還是學校沒有地板可坐嗎
為何要免費幫政府拖地呢
他們又說 因為有免費冷氣吹啊
ㄟ 新加坡的國家圖書館又大又舒服
也有冷氣啊 為什麼不去那裡唸書呢
我真的不了解這是什麼樣的想法
可惜政府已經有規定禁止學生到機場唸書
不然我也去試試看 說不定會突然很愛唸書
那我當年怎麼樣也念不好書的謎團
也就會因此而解開了 絕對不是我不用功喔
是因為我沒有去機場唸書啦!!!!

台長: chryeh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