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2:01:32|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斷猜B的CFA ex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三月到六月 是本姑娘的閉關期
不但沒出門敗家 還換來五公斤的肥肉
就是因為討人厭的CFA考試啦 讓我賠了夫人又折兵
回想那苦難的三個月 每次有朋友找或是週末要去玩
我的回答都是 不行啦 我要上課/唸書
上課/唸書!!???? 聽到這個奇妙的答案 大家都是睜大眼睛
用很狐疑的口氣問 “你在唸什麼書啊??” @_@
是怎樣 姑娘我唸書是很稀奇嗎 雖然我真的不太愛唸書
但是我也是偶爾會發神經病的啊 不行嗎
我就是在唸CFA啦 我想大部分的人 都不太有聽過
CFA這個財務分析師的考試吧 除非是在金融業工作

路人甲: 等等…等一下 你好像也不是在金融業工作吧
為啥你要考這個鬼考試啊………
敗家女: 我我我…我是唸financial的啊 (回答的很心虛)
路人甲: So????唸financial的人多的很 不差你一個
敗家女: ㄟㄟㄟ………就是在路上收到傳單嘛
啥?!收到傳單跟考試也扯的上關係喔 嘿嘿 歹勢啦
我真的就是因為走在路上 有人發傳單給我
看到有課可以去補習 想想閒著也是閒著 去上課也不錯
另一個會想去上課考試的原因 是因為在四年前
我也曾經報名考這個考試 那時候一頁書都沒唸
捧著個十二的大按鈕的計算機 我就傻傻的去考試了
結果……當然是沒有考過啦 現在既然有課可以上
就當作是雪恥吧 那也不錯啊 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嘛

上了兩個多月的課 我可是很認真的每個星期天去報到
雖然每次上課都有點霧煞煞 眼皮重的要死
如果不是因為老師還頗帥而且很幽默 我可能撐不到最後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相信 有上課有聽多少有點懂
可是到了最後兩個禮拜 我開始做考古題
才發現 有上課和有懂似乎是不成正比的 >_<
連我哥都說 你是不是打算 把人家補習班唸倒啊?!!
ㄟ 如果真的能被我唸倒 是不是也算一種成就

當天考試 居然有一大半的人沒來考試
錢多啊 光是報名就要上萬 還敢不來考 叫雷公打你喔
我秉持著Bryan老師教導的原則 不會就填B喔
早上三個小時的考試 剩下四十五分鐘的時候
我還剩下一大半的題目 ㄟㄟ 該怎麼辦呢
那也只好開始塗塗看了 反正就當作是樂透嘛
有填就會有希望 不過 會對的希望也是很渺茫的
沒想到…收考卷的時候 看到前方的同志
居…然…答案是D比較都多 嗚嗚嗚 不管啦
我是聽話的學生ㄟ 不會就寫B 讓我猜對啦………

台長: chryeh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