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0 17:54:27| 人氣9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12.2012  傳說中的  末日

瑪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落在21.12.2012,很明顯的末日沒來生活還是依然繼續.
人們還是依然 得做牛做馬來延續生活和滿足無止境的慾望.
天災陸續地發生加上末日預言,這都讓我們懷疑是否真的有末日這回事?
然而因為這些事情讓很多人有了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我自己就是其中一個










--------------------------------------
五月天推出了第二人生 的末日專輯

2012 這首歌的歌詞  
     我突然想到 小的時候    總等這長大 去追的夢 
     就這麼活者  突然西元盡頭   卻沒有一件   真的去做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於是.我離職 離家出走     到想要去的地方   開始第二人生  
唸書 對一個已經在社會混了好幾年的人來說,有點不容易
畢竟習慣了單打獨鬥,辦公室鬥爭的生活.
突然回到校園那單純唸書的日子,都 離我好遙遠…….


末日版諾亞方舟

傳說中的末日前夕,還是非得在傍晚完成很重要的考試才能和朋友在高雄見面.
由於考完試時間已經是八點,計畫節省經費乘搭客運到高雄不能成事.
唯有乘搭高鐵.
後來看到嚴爵在網路說他那個時間剛好也在搭高鐵回高雄,我…也許有和他擦身而過 ………..
在可容納五萬人的高雄世運體育館連開三場的五月天,依然無法滿足想看五月天的人
再多加一場,一共四場

可以說超級幸運我們,托高雄朋友的福,買到三場的演唱會.
本來想說,她能買到幾場我們就看幾場哪知道三場都買到.

看到這裡沒買到的別罵我…………………………………………….


下午約了幫忙買票的朋友一起吃飯,也得好好感謝她順利幫忙買到票
傳說中下午兩點天色就開始怪怪的,可是沒有…..(失望)
吃了午餐後到朋友家坐一下, 然後大約三點多出發到世運體育館


高雄的冬天,有冬天嗎?        下午約四點太陽的熾熱感覺,間直就是夏天 
從捷運走了一段好遠的路才抵達世運
第一次,看規模那麼大的演唱會  五萬人的感動第一次感受
不想人擠人的狀況發生,我們約莫五點多就進場了

我一直不知道,我們的座位是第幾排  (買到票進場已經是大難不死,這是阿信說的)

天 呀!!………  竟然是第二排    還是怪獸的方向

我看我們應該都用盡一年份的幸運才買到的吧~~~ 
太早進場,時間等久了  那種緊張的心情也不見了
就像似喝喜酒太早到等待中開始不耐煩,什麼時候才能開席的感覺

大約七點四十五分開始,開場的是新師妹  白安
相信音樂的傳統師兄/師姐互挺師弟師妹,這是良好的傳統
畢竟在職場上不計較不比較,反而 像家人一樣互相挺          這種精神值得學習


2012 搖滾+勁爆的煙火揭開了序幕     
舞台+燈光+ 螢幕  一直都幫助五月天演唱會加分很多

尤其螢幕的背景故事,常常讓歌曲更豐富有更多的感觸
自己為了保持神秘感,關於諾亞方舟演唱會巡迴之前的報導都沒看

沒記錯的 話應該第二首歌愛情萬歲   大家各自的螢光棒自動跟隨著舞台上的燈光變化著
氣氛很駭      五月天連螢光棒都遙控我們     真的無話可說
沒買官方螢光棒的,聽說有些看到一半衝出去買


夜漸深    星空沒有異象
舞台上最炫目的五個人依然繼續賣力不留力氣地彈奏著  帶領 五萬人的情緒


就算今天是末日  我們依然要狂歡


諾亞方舟   明日版
怪獸說 末日沒來,今天我還是得來到這裡換上衣服,背上吉他 
瑪莎說我才不相信甚麼末日論

第二天的我們像從天堂掉到地獄           從第二排掉到第九十排
隔壁坐著朋友的朋友    她問我們五月天有甚麼魔力可以讓你們買機票花那麼多錢來看?


友人看著我 我說  你看完就知道了








 
如煙穿插如果還有明天   主唱這兩天的聲音狀況非常好(應該是我看過最棒的)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氣氛加上歌詞的意境 聽到這裡很多人都落淚了

我們都那麽理所當然過日子   有沒有想過如果哪天明天不在了    會不會有所遺憾?
看過一次還是會再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當中有很多啓示,領悟,感動
那是無法形容的   得親身感受










憨人  尾聲的拉拉拉…………….拉拉拉…………
五萬人凝聚的力量.聲音.磁場  有一種無形的力量    第一次感受
陌生的我們    嚮往著同一個信仰  此刻不分彼此
一起合唱著~~   暫時延緩結束的時間  

那種力量在這之後會讓你更有勇氣面對一切的一切  



-------------------------------------
瘋上五月天纍計的人數日益增長   五月天仿佛已經變成一種信仰  
(人數現在可是多到可組一軍隊吧~) 
舞臺燈光加上人氣的凝聚,主唱阿信變成教主 (五迷們都有同感吧~)
一個指令一個口號    大家都乖乖服從   
阿信說 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  
     
 我說五月天是邪教信仰一條不歸路  一旦加入就入魔



民宿裏認識了來自各地的五迷,聼著大家因爲看了電影,聼了某首五月天的歌
     而愛上五月天   很有共鳴

我們都是神經病如阿信說的   無論什麽時候我們都會聚在一起 再一起聚集更多的感動

套用白安的歌詞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謝 謝你們五月天  讓我們 瘋狂    

         
  
     

台長: 武裝的天使
人氣(9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光闪耀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現場 戰場 夢工場
此分類上一篇:六月的五月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