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30 23:30:37|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100种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这几个星期 心情真他妈的低落
我也不晓得为啥? 谁能告诉我
乌云布满我整个的思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


四周的同事都有着一堆不满意的埋怨 到处都是碎碎念唠叨的怨言

公司里的人 都有着深厚功力的变脸功夫
即使这秒说着对这个人的 不满 ,下一秒却可以笑着脸 若无其事的回应着别人
长大后,学到的就是这些
学校课本里没教的,却每天在你生活当中不断的上演

你没有学不会的理由 只有发挥得好不好的借口
那就是长大的生活


我了解到处到时这样的情况 只是程度上的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初,阿当在制造人的时候 是不是不该把负面的情绪等等 加在其中呢?
家里
自从我爸退休后 他每天的生活就是督促我们的生活
我跟我妈是比较自由类的生物 不习惯别人的约束


比方说,吃完东西的脏盘子或杯子 我和我妈大概会把它摆在那里待会在洗
我爸的逻辑是不可以摆放在那里 得马上把它洗干净
那脏东西又不是说会到处跑 等一下才洗干净又什麽关系?

还有让我最受不了的是 他连我一点点赖床的习惯 也不饶过
中学,到现在工作我 一直都能独立的
为什麽我真的不了解 管我做啥?


快崩溃
如果我老爸有私生子 我不介意
还得非常感谢他
那我就可以搬家了过我想要颓废有邋遢的生活

台長: 武裝的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天一日复一日的.... |
此分類上一篇:雙子座的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