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3 01:17:2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7 幸樺生日
這天 幸樺說沒人陪他逛街
恰巧我剛考完期末考 咩也要和他同學去系羽隊聚
所以 我就答應幸樺的邀約了

出發前 在立停出口遇到咩一行人
停下車來 跟咩打了招呼 因 她一直說 他想見幸樺一面
但 我走後 咩被韻琇他們狂罵了一頓!!
唉...
這是當然的吧!!

本預定1/17晚上10:30要和哲弘他們一起去吃麻辣王
但 因當晚陪幸樺吃了晚餐 所以 便沒去了
誰知道 隔天練球 竟被成恩他們問
"究竟誰是你女朋友阿??"
"是否你帶幸樺回去 咩也不會說啥??"
雖知道這是句玩笑話
但 聽了 感覺 似乎 我的行為似乎該有所"節制"!!

1/18在咩那過夜
跟咩聊了一下這個問題
沒想到 咩竟是如此信任我~>"<~..
雖韻琇他們降子罵她(內容可想而知...)
她仍信任我 讓我陪幸樺去逛街
唉...
有此女友 夫復何求??
我跟咩說
"今天 因為我是你男友 所以 我不能因為你一點都不CARE這事 所以便為所欲為!!我不能讓你令韻秀他們覺得"他到底是誰的男友??"同時 我也不願讓我同學對我抱持相同的疑問"到底誰是你的女朋友??"因為我是你男友 所以 我有責任讓旁人堅信我們之間的關係!!"

聊到一半 約莫3點時分 幸樺恰巧來電
電話中 幸樺又哭了
她說 她和學弟他們去文化路吃宵夜
但 因為一直覺得無法融入其中
且 學弟又一直說她為啥不能像誰一樣怎樣怎樣的
所以 她有點DOWN...
沒想到 她竟蹲在文化路旁ㄉ巷子哭
掛電話前 她哭著說
"我回去後 去找你好不好??
"我回去後 去找你好不好??
"我回去後 去找你好不好??
哭著說了三次 她才掛掉電話...
雖然咩就在我旁邊
但 當聽見幸樺哭時 我本能地答應了幸樺
我跟咩說 幸樺哭了
咩說 那你要好好安慰人家唷!!
唉...
真的好對不起咩~>"<~...
過了一陣子 幸樺回中正了
她CALL我 我便再次跟咩說 抱歉 我得下去一下!!
說完 吻了咩 我便走了
見到幸樺 沒想到她的眼睛竟如此地腫
聽完幸樺的COMPLAIN 她發洩完後 心情總算平復多了
離開中正前 她說
"替我跟你女友說生對不起!!"
"我跟他保證 這種事下次絕對不會再發生了!!"
送幸樺回去後 我又跑回1306找咩

對於咩
我真的覺得十分愧疚~>"<~..
天生喜歡對女孩子好
我也不知這是好還是壞??
但 我很慶幸地 交了兩個能夠容忍我這行為的女友
尤其是咩
她明知我之前喜歡過幸樺
幸樺後來好像也喜歡我 這事我也跟他提過
話雖如此 她仍讓我跟幸樺去逛街
因為她對我的信任 我更感愧疚
"情侶本應互相信任 不是嗎??"
咩降子對我說
聽完 我緊緊抱住咩 深深地吻了她
我對她說
"我不敢跟你保證未來會如何!!但 我可以跟你保證 你絕對是我大學時期最後一任女朋友!!"
現在 我唯一可以回饋咩的 就只能對她更加地"好"吧!!
真的好喜歡咩
真的...

台長: 孤旅人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