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0 22:41: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走咩 已經近兩小時了
算算時間 他應該早就到彰化車站了

昨夜 在咩那過夜
抱著咩 突然覺得十分不捨~>"<~..
真的 好喜歡咩唷!!
這種不捨的感覺 也是之前和孟姿交往時所沒有的
問我為啥??
我不知道...
昨夜 把這學期和咩一起去過的地方又細數了一遍
家樂福夜市.北港.新港.竹崎.達那依谷.天長橋.寧靜湖.阿里山.地久橋....
沒想到 我們竟去過這麼多地方了...
總覺得 時間 真的過得好快
轉眼間 又是一個學期
唉....
不捨...
真的好不捨阿~>"<~..
昨晚 我竟還偷偷留下一滴淚...
唉...
剛送咩去坐車前 又吻了咩
看著咩紅紅的雙眼 好不捨阿!!
咩孩子氣地鬧著說
"我不要回家了!!"
我又何嘗不希望他留下來陪我呢??
明天要陪幸樺回台中
希望 咩行前會後 有時間可以到台中找我...
好歹 再見次面..
多希望寒假快點過完阿~>"<~...

台長: 孤旅人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