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9 14:43:3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 ‧ 節 ‧ 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性扭開收音機,讓流動的音符傾洩整個房間,忘記這是第幾個在自己房間的夜晚,寬大的雙人床、淺藍的床單,靜靜佇立的化妝台,還有才剛收拾乾淨的書桌,清冷的三點,我蜷著腳坐在溫暖的床上。

看著還被我散亂丟在地上的置物袋,懶得收拾只想窩著。

有點點不習慣偌大的房間,想起舊家一回身會撞倒東西的空間,突然覺得空氣中都帶著些冷清,新家,用味道都能感受的體驗,從殘有裝潢味的空氣中提醒我,這裡是新的開始。

新的環境,一切依照自己的想法布置、收拾,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建議,我就是執拗的想要現在樣子,因為那是我多次在夢中相遇的房子,一個飄著音樂、散著淡香的微黃空間。

還在整理的混亂,常讓我找不到東西,但是我開心地接受這樣的混亂,因為不久的將來,我可以確定我的東西都在我心所想的地方,再也沒有找不到東西的憂愁,沒有堆放物品不能整理的髒亂。

新的地方,我開始新的心情面對「回家」這件事,開始習慣一個人在客廳茶几吃著晚餐,沒有人責罵的日子,開始多晚回家也沒有人會掛心的自由,隨性自在的節奏,正一點點加快中…………

台長: Christy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