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3 03:34:54| 人氣1,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BB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有正當要有肩膀請你記得我的好

#蔡宗翰. 之消防名言: 小火快跑, 濃煙關門!

~~~~
林金宏  #關門大吉
~~~~~
非常令人尊敬的 #陳樹菊 女士 她應該要認識 #熱血助人太多種類善事講不完的 #好人會館#好人幫 #幫主 好人 #黃榮墩 執行長。

~~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壞人自有上天收!!

明天你是依然有愛我    @@
~~~

凡事值得 和 開心快樂就好!

~~
要把時間鞥在快樂 有意義的事情上。

今日事 ,今日畢!!

,,,,,,,,

不要今日的疲勞變成明日的過勞。

今天不做, 明天就會後悔!!
珍愛地球!愛護龜蜜!淨洋盡心!
~~~~~~

冰友啊! 有人要送你 兩億三千萬,你會相信嗎?

第一個憶,是回憶: 回憶自己一生,有多少值得珍惜的親情,友愛,值得感恩的人生快事,值得自豪的大小成功,值得欣慰的賞心樂事,儘管並非事事如意,但能平平安安地活到今天,留下不少快樂回憶,足以深感安慰。

第二個憶,是失憶: 把過去總總不愉快的經驗,耿耿於懷的傷害,別人對自己的不夠好,吃虧與不幸的遭遇,通通拋向九霄雲外,人就分外地輕省與年青。

第一個千萬,千萬要開開心心過日子: 凡事一笑置之,用正面積極的角度面對,在任何環境下都懂得自得其樂,笑口常開。

第二個千萬,千萬要保重身體: 小心飲食,少肉多菜,恆常保持輕巧的運動,身心康泰。

第三個千萬,千萬要開放心靈,接受新事物: 不要固步自封!
~~~~~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好心沒好報。

狗咬呂洞賓, 不識好人心。

好漢不吃眼前虧。

好狗不擋路。

好運不怕命來磨,

~~~

人在江湖走,自介要有。
~~~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救!!!

~~~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

子非魚 焉知魚樂,不在其中怎知是快樂  還是痛苦,父母的一句都是爲你好,讓孩子就如套上金箍咒般無法脫離壓力與無耐,名與利是攣生兄弟,多少人都喜之若狂苦哭追求,孩子是獨立的個體,雖父母所生但不代表有決定權,孩子的健康與快樂,才是父母最好的名與利。  

====

清茶勝過酒 

===

價值觀&健康勝過一切!!

=====

孩子是獨立的個體 ,應該允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

不要讓小孩活在父母的期待下。

  ===

上山容易 下山難

=====

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

不要把自己的不足寄望在孩子身上,孩子有自己的人生~不是父母的許願機 

=====

開心安心是無價的  能 吃喝拉撒睡 是無價的!!

====  

錢在做人!

====

天然的 最好  和 自然就是美!! 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 

===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每個人的人生難題只有自己最清楚,想要怎樣的人生要靠自己努力找到對的路! 

==== 

選擇所愛,愛我所選擇!
給孩子自由,就是給了他一雙探索生命的翅膀!你不累!他也快樂!路要自己走 ! 

=== 

選擇所愛,愛我所選擇!
給孩子自由,就是給了他一雙探索生命的翅膀!你不累!他也快樂!

====

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 

需要道家哲學,醫學院的孩子都應該要先學「道家哲學」,人不過是自然天道的一部份,只能盡本份,而無法改天命。  

====

天命難為.  父命難違!

====

永遠不知道 可不可以看見明天的太陽 ? 

===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

天知道 這部是我的錯 ....!!

===== 

天知道 我付出這樣多.

====

你愛不愛我 只有天曉得! 

====

昨夜的星辰 依然閃爍!!

=== 

老天爺會做最好的安排! / 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

#莫忘貴人!   #飲水思源!

樂在生活,樂在工作~ 

===

凡事樂在其中 或 苦中作樂!!

健康平安快樂美滿圓滿無愧 最重要.

==................

Chin CHeng 的名言 : 莫忘初衷~~好難

............

[懷胎十月之初,最大的期望就是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每個人都應有屬於自己精彩的人生 

==

仰不愧於天!  俯不怍於地! 

====

rm3w舉頭三史 有神明

ˋ你的 就是你的 跑不掉
1j4g4su32k7 ru.41u,6y94fu;6fu.6

1j4g4su32k7 ru.41u,6y94fu;6fu.6

fu;6fu.62k7ej8 1j4wu06fff

凡事 為五斗米 折腰, 身不由己,百般無奈。

~~~~
愛到天荒地老也會有結果! 一顆真心 半個吻!

~~~

你在他鄉, 別來無恙,莫道情長,只願意長,憂憂暗嘆感傷,愛情本是反覆無常,是是非非自己想,話雖如此   總是我傷, 真心換淚兩行 ,日復一日黑夜白天都漫長 這感覺暖暖地印在我胸膛,
所有的夢我願意與妳共享 只要妳陪在我身旁。
愛情釀的酒。

~~~~~
不論天涯海角,只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 哪裡都可以, 不浪漫的地方也沒關係。
,,
舉一反三, 不要2266;
跌倒了要自己站起來,不要凡事怪別人!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不要太過於信任別人,若別人背叛你就不要再信任他,

信任是婚姻重要的基礎。

學海無涯 , 活到老, 學到老,一習尚存, 永不輕生!
~~~~
@@死有重於泰山!
~~~~
要520我愛你, 要521我願意。

~~~~~~

臨陣磨槍不亮也光,
~~~~

老酒是越醇越香,
老祖是越老約有智慧,
老婆是越年輕越好,
老公是越體貼越好,
老爸是越溫和越好,
老媽是越不囉唆越好,
老房(屋)是越有歷史 文化 文化氣息的古老味道 越好,

老臣是越 兩肋插刀 越好,
老陳是越萬人迷 貼心 越好,
老李是越有吸引力 越好,
老王是越有魅力越好,
老鷹是越飛越高 越好,
老大是越上道越好,
老大哥是越 講義氣 越好,

老麵店是越興榮有味 越好
老校園是越有歷史 越好
老校長是越誠懇負責越好
老工友是越勤勉老實越好
老醫院是越翻新越好
老馬是越識途越好,
老伴是越窩心扶持越好,
老闆是越慷慨越好,
老闆娘是越大方越好,
老父是越和氣修身 越好,
老母是越和藹可親 越好,
老虎是越安靜越好,
老鼠是越少越好,
老賊是越死越好,
老薑是越辣 越好,
老學究是越鑽研 越好,

老十是老九的弟弟,
老十是越老 運氣越好,
老么是越小越可愛得寵得勢 越好,
老妖是越走越不準的手錶妖怪,
老詩(句)是越回味越好,
老醫生是越受人尊敬 越好,
老病人是越聽話越好,
老人是越老越糊塗,
老人是越活越回去,
老話是越聽越聽不下去,
老歲月是越詩情畫意 有意義 了無遺憾 豐富精彩 越好,
老信用是越屹立不搖越好,
老商標是越口耳相傳 有口皆碑 越好,
老牌子是越老 越有信用 越好,
老頭子是越回春 越好,
老滑頭是越滾遠 越好,
老色鬼是越被滅 越好,
老色狼是越自宮 越好,
老不修是越自我檢點 越好,
老科學家 是越辨越明,
老車子是越換越好,
老總經理是越開明 越好,
老董市長是越 不管事 越好,
老總統是越死後留芳名 越好,
老夫是越文質彬彬有禮 越好,
老夫子是越觀護學子學生弟子  越好,
老妻是越賢慧可人 秀色可餐 越好,

老名言是越顧家越好,
老劉是越牛肉麵 越好,
老柳是越柳下惠 越好,
老葉是越三葉二心 越好,
老張是越 鐵漢柔情越好,
老選手是越金牌 越好,
老沈是越 好漢英雄 越好,
老孫是越 72變 越好,
老鐵人是越硬 越好,
老粗人是越細心 越好,

老肉是越新吃 越好,
老回憶是越陳 越好,

老身是越懂禮越好,
老智慧是越古老 越好,
老家是越傳統越好,
老菸槍是越戒煙 越好,
老手是越乾淨俐落 果斷明確 越好,
老少是越咸宜 真心不欺 越好,
老樹是越開枝散葉 越好,
老濛老 是眼睛越好,
姥姥是越 會煮菜越好,
老式是越古早味越好,
老話是越霹靂越好,
老是越這樣那樣越好,
老規矩是越順從越好,
老屋是越 改新 文創氣質越好,

老位子是越舊越好,
老情人是越舊越好,
老友是越舊越好,
老天是越有情越好,
老症狀是越顧家越好,
老天氣是越越好,
老狼是越安份越好,
老婦是越66快樂開心越好,
老路是越順越好,
老地方是越玫瑰人生溫馨越好,
老兵是越養生越好,
老病是越快醫好越好,

老妖怪是越老越醜怪壞,
老三是越順從有禮越好,
老狗是越顧家越好,
老人是越老當益壯越好,
老歌手是越穩重幽默風趣 傳承 承先啟後 越好,

老貴人是越多越好,
老貼文是越老舊越好,
老古董是越古董 樸實 越好,
老化是越慢越好,
老姐是越乖乖懂妹的心 越好,
老妹是越年輕美麗 活潑開朗 越好,
老哥是越 守身自愛 越好,
老弟是越廉潔乖巧 越好,
老菜是越炒不停 越好,
老蔡是越斯文 越好,
老吳是越環淨 越好,
老花眼是越近越好,
老臉是越順眼 (有氣質)越好,
老奶奶是越長命富貴 越好,
老花是越富貴吉祥 越好,

老歌是越新唱越好,
老歌譜是越有意境風韻 越好,
老店是越有名氣 有人氣 越好,
老屁股是越軟Q 越好,
老木桶是越古董紮實 越好,
老畫家是越養性 越好,
老藝人是越低調越好,

老菜單是越多人點菜 越好,
老文章是越讀越有味道 越好,
老前輩是越有素養 循循善誘越好,
老演員是越有好名聲 好演技 越好,

老樣子是越有樣子 越好,
老歌星是越唱 越好,
老唱片是賣 越好,

老海綿是越住在深海裡 越好,
老金剛是越無敵鐵金鋼 越好,
老水手是越大力水手 卜派菠菜 越好,
老師丈是越有學問 有氣質 越好,
老丈人是越好說話 越好,
老酒鬼是越醉死 醉生夢死 越好,
老不死是越不死 越好,
老兄是越了 越識相 越好,
老男人是越溫暖善良越好,
老人家是越明理不霸道越好,
老情人是越延年益壽 溫柔浪漫越好,
老師傅是越提攜後輩越好,
老師父是越虎虎生風越好,
老師是越帥越好,
老友是越老越好,
老命是越健康長壽越好。

~~~~~

少年不努力, 老大圖傷悲!

~~~~
凡事向前看, 凡事向錢看;
~~~
飲水思源 吃果果 拜樹頭!
~~~~

好事成雙, 喜相逢!

~~~
~,

人生三寶 好友, 好友,老伴,老回憶!
~~~

潘瑞根 教練名人是南投人,陳彥博 林義傑的恩師, 6月24日在台南 潘陳 師徒同台演講。

你可能不認識 環教 葉欣誠 所長。

吳文志 阿諾老師 蚊子老師 外號 洛神花茶老師 是 熱血,

你更熱血。

吳雲天 登山者 人很好。

陳國忠 常爬山 , 聽聲辨位的 黃國書 阿諾嚮導 常登山。

,,

屋簷下 低頭

只有

只許成功

成功要付出代價。

沒有一步登天

只有努力 沒有奇蹟

只有不斷努力, 哪怕只剩一點希望.

國旗在飛揚, 聲威好壯,鐵的紀律使我們鍛鍊成鋼, 愛的教育,使我們心靈成長,永遠奮鬥前進,迎向勝利交響的樂章!

~~~~

馬拉松 的名言, 只有累積, 沒有奇蹟。

沒有100分的父母,

沒有100分的情人。

沒有永遠的敵人。

沒有永遠的朋友。

沒有海枯石爛。

沒有天長地久。

沒有此情永不渝。

沒有長生不死。

沒有長生不老。

沒有永保青春。
沒有永遠持久英俊挺拔。
沒有永遠硬起來。

陰陽融合,軟硬協調,圓融太極!!

不進則退

龜兔賽跑,慢不一定會輸。
書到用是狼恨少,

~~
革命尚未
~~~~
蔣中正說:生活的目的在創造人類全體之生活,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

~~~
酒逢知己謙卑少, 花不夠R一半句多,

久逢臨甘雨,知己無一人。

人生在世, 人生還海,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生活的目的

只有不爭氣,沒有不努力。

只有不會賣 沒有賣不掉的東西。

沒有永遠不變。

沒有永垂不朽!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
好人不長命,
一笑泯恩仇,
不鳴則已###$

~~~
天若有情天亦老, 我真擔心等不到,
~~~~~~

冤冤相報何時了,

,,,
半斤八兩, 最佳拍檔!
~~~~~

回首已是來時路

半斤笑八兩

~~~
看山不是山
~~~~
@##坐看起雲時
~~~
好花也得綠葉陪。
~~~
一語驚醒夢中人,

千言萬語比不過一句話。
~~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圓的路
~~~
但登天難,2未能一部登天,

~~~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古人 名言:

  〈宣州謝朓樓餞別校書叔雲〉全詩﹕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樓。
蓬萊文章建安骨,中間小謝又清發。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髮弄扁舟
~~~~

是越死越好,

不是你的 就別再強求,

強摘的瓜 不甜。

******

你有影響力 嗎?

快訊:
我以為會寫在新書上,哈哈, 我開玩笑,
~~~~~
我看到這個, 本來想我沒有名言,我怎麼能沒有名言,我終於像到了,我不能不講名言。

我不能錯過參加啊, 怎麼可以我請別人參加, 我自己不寫呢?

我本只想寫別人經典名言,越想越多,可以美麗台灣人的人生, 座右銘, 後來終於想起我真有名言,加 超過 20人 經典名言,句句肺腑,請拭目以待, 精彩可期。我寫完 我還要列在我 部落格 中 喔!我加碼將大家所有的名言 轉貼在我 611萬人次的人氣 部落格 上 跟全台台灣人 互勉之!! 也會全文轉貼我臉書跟冰友 臉友們 分享你們的和我的和他們的經典絕倫名句!!  好事多推廣!! 美麗新心世界!! 世界壞不到那裡去!! 期待大家的名言參與!!

~~~~~

可像吳醫師那樣多次留言你們的不同的名言。

~~~~~

我終於意外的找到我寫的很多人的名言  第一集!     第二集文 以前 早就已經寫好但找不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1138698208952/permalink/336996900289797/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50305119167257&id=100025633147434

.......

請大家寫在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887350614778365&id=732331880280240
~~~~~

我寫 我和很多人 名人 英雄們的精彩名言 吳大大 文傑大俠一定沒看過。

一大串 非常精彩,我明會趕工貼出,

我建議網紅這主意J醫師聰明辦的很好 可推廣。

請問您的名言名句是甚麼?

#吳文傑的健康筆記 舉辦。

還有文傑醫師想讓台灣更美好。果然 很讚!
~~~~~
大家猜吳醫師會取什麼書名?

~~~~

人生酸甜苦辣鹹 跟 七色彩虹一樣, 有鮮麗, 有晦暗, 有灰暗, 有黑色,有燦爛奪目, 有紫色人生 , 有玫瑰人生, 有玫瑰戰爭,有 紫羅蘭之戀,有 鬱金香 之吻 , 有 薰衣草 之惑 , 有 太陽花兒之旅, 有 波斯菊 之愛。
#######

多種感受都要勇敢面對! 有起有落, 一時失志,不用怨嘆,一時落魄, 不用膽寒,怎可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好運壞運 總要照甲子起工來過,這就是人生啊!這就是人參啊!

~~~~~~

你不勇敢面對, 誰要幫你勇敢堅強啊? #堅強勇敢奮鬥前進很重要!

~~~~~

#百事笑為先!

肝若不好 ,#人生是黑白的!

肝若好, #人生是彩色的!

~~~~~~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1,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