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4 02:01:52| 人氣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觀點,但,動手就是錯,殺人更錯。(J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同觀點,但,動手就是錯,殺人更錯。(JACK)


不同觀點,但,動手就是錯,殺人更錯。(JACK)

情殺案兇手張彥文因不滿林姓女友提分手,拿刀狂砍對方40多刀至死,震驚社會,但外傳張彥文的個性其實是對大事都能一笑置之,且處處包容女友,省...
ETTODAY.NET|由 ETTODAY 新聞雲上傳
  • Vicky Chen
  • 陳顯榮 如果兇手的朋友所言為真,那這種新聞兩三年前(或更早)就發生過類似的,也震驚社會。有一個保全每天做保全工作,一個月三萬多,交了一個女友,女友告訴他要繳房貸,他每個月給女友兩萬多,然後自己一萬多生活費,這樣過了幾年。這女友是有房子沒騙他,但是,她是跟另一個男的在同居,這個保全得知這件事以後,把那個女的砍到快爛掉。我印象如此之深是因後來的新聞報導,這個凶手威脅檢察官要判他死刑,否則他關出來要殺檢察官,檢察官不懂為何一定要求死刑,兇手說:我還要去地獄找那個女的,再砍她幾刀。這個新聞讓我不寒而慄,留下記憶好幾年。
    收回讚 · 回覆 · 793 · 4小時
    • 隱藏23則回覆
    • 陳顯榮 我會打那麼一大篇,只是要抒發一個論點,我們社會部分人存在一個現象,就是男女交往有對價關係,男生給女生有價的東西就認為可以跟女生上床,女生認為你跟我上床,所以我可以收你禮物,這很不好。能不能單純的愛情或學西方單純的肉慾?
    • Karter Lee 情殺世界各地都有啦...西方也不會只有單純愛情或肉慾...騙人感情本來就可能會惹來殺機囉... 只能說玩弄愛情的人真的不會有好下場...
       · 46 · 3小時
    • 鍾安安 這故事告訴世上男女,真愛就,不要太花對方的錢!!
      每個人都有物慾,愚弄對方,耍弄感情,終究有報應。
       · 50 · 3小時
    • 葉依慧 我是女方~我也贊成~男女交往不要只是男人花錢~最好均分~而且不要想要一直挖男方的錢~不認為男方就該付女方大部份的錢~~
       · 78 · 3小時
    • Mimi Kuo 我以前還給男生錢勒~不是每個女的都那麼爽啦
       · 57 · 3小時
    • Hana Yang 樓上+1
       · 23 · 3小時
    • 卓盈志 我只覺得自己不量力而為 硬要付出 就別怪他人
       · 13 · 3小時
    • 利澤樓 交往就單純交往不要有對價關係 否則有對價就不能有性關係(包含擁抱) 也不要在公開場合提到對價關係 特別是旁人知悉你們為男女朋友時 否則有犯兒少性交易29條之可能 連在網路上單純找尋另一半都被判刑了 公開擁抱或請客吃飯又豈能度外?
    • 孫傑 一個只想佔有對方
      一個花男友錢不手軟然後翻臉像翻書
      真要愛男友就不會讓他一直在妳身上花大錢
       · 26 · 3小時 · 已編輯
    • 黃致遠 真的
       · 1 · 3小時
    • 黃俊穎 女的早該想到有這天了
       · 3 · 2小時
    • 超恆星 殺人償命!如果你的邏輯能通,那八大行業的女生都被殺光了!自己蠢拿錢砸女生怪誰,沒有那個口袋就不要靠杯還殺人!!!
       · 12 · 2小時
    • Mood Surf 許多用外貌性感吸引男性藉以百般利用後再來萬惡嫌棄男方的女生,都是在刀尖上行走的肉品。
       · 15 · 2小時
    • FangYu Chen 那女的又不是八大行業⋯
       · 1 · 2小時
    • Chang Chin Chen 民國96年,台北三芝發生一起情殺棄屍案!原本會每天打電話報平安的26歲江姓女子,突然失聯不見,養母遍尋不著,打電話詢問女子男友詹學仁,對方也都連絡不上,警方馬上調閱女子交友情況,以及手機通聯紀錄,發現詹學仁涉嫌重大,但到住屋處找他時,人卻已經不見蹤影,整起案子陷入棘手困境,茫茫大海中,警方如何掌握詹學仁的行蹤,又讓他坦承犯行,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 杜記 這位大哥提出來的 真的是當今社會的兩性現象
    • 杜記 學歐美爭主權 卻忘了真正的兩性平等
       · 2 · 2小時
    • 杜記 女權意識的高漲 卻忘了兩性平等的尊重跟互相
       · 13 · 2小時
    • 失憶男 有人會去花一個動不動就要殺她全家還拍她裸照人的錢嗎?人都死了還講這種人家無法反駁的話真是垃圾友人
       · 2 · 1 小時
    • John Liu 男女都有問題 如果觀念還是
      不願改 幾年後還是有可能發生吧!
    • 蔚蔚 八大行業與否
      只差在營業場所
       · 1 · 1 小時
    • 山秀貴 有錢就有人愛啊!
    • 李俊億 如果在地獄見了面記得多砍兩刀,算我的
    • Vicky Chen
  • 艾比兒 重點是餿水油新聞都不見了……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