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1:40:57|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NJI 上学记 ( 托儿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02/05/2009)

早上还没到8点就把他叫醒 ,给他刷牙、抹身 、换衣 。可是 KENJI 就是不

肯喝奶 ,一切准备好 ,就上车了 ,在车上 KENJI 还一直问我们 要带

阿森去那里 ,我们就告诉他要带他去 SCHOOL , 他就以为是去玩哦

在校情况 ~ 到了那 ,把他带进去了 ,我们就办手续 ,他就自己在那玩了

我们看他没再找我们 ,我和老公就走了 ,还以为他会很独立的 ,谁知过了

半个小时多 老师打电话来告诉我说 ,他在那开始哭闹找我们了 ,因为我

已上班了 ,所以就交给我老公了 ,老公在那守了他将近两个小时 看他有

点适应了才回

回家时间…… 一看到我们又哭了 ,问他你怎么哭呢 ?他说 :阿森找咪咪  

 

第二天(04/05/2009)

还是哭了 哭得我的心好酸 ,差点有点冲动不要让他读书了 ,可是想想

不行啊 今天放不下 ,那要等几时才放得下呢 ,狠心点吧

在校情况 ~ 早餐不吃 ,只是吃了木瓜 ,午餐吃饭也只是吃了两口就不要了

喝奶后睡了将近两个小时吧 ,下午茶吃粥。

 

第三天(05/05/2009)

还没到学校就已经知道他要去 SCHOOL ,在车上就哭了 ,不肯下车 

KENJI 几时才会开开心心的在那跟妈咪说 bye bye ?妈咪好期待这一天

的来临

在校情况 ~ 早餐吃-南瓜麦片(可是KENJI 不要 ,最后吃了两条的香蕉 ),

午餐吃饭了 ,有喝奶  可是竟然不要睡觉 ,有吃粥 。值得开心的是他有

跟三岁的小孩一起上课

 

第四天(06/05/2009)

还是一样 ,哭得我的心好酸 ,连我看了也想哭  ,就是这样老公一直说我没用咯

KENJI 又好像有点伤风了 ~ 流鼻涕,怎么会这样 ,是他常哭才导致伤风的吗

还是那的老师没把他照顾好 一连串的疑问 ??? 今天比较狠心 ,当着

KENJI 面抛下他就走哦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可是那的院长说我呆在那越久他

就哭得越久 想想也对 就直接走了 KENJI 你可不要怪妈咪哦

KENJI 其实妈咪好心疼你一直这样哭 ,希望明天会更好!

在校情况 ~ 老师说有进步哦 ,是进步什么了呢 ?一时忘了问清楚 ,是哭得

比较少了吗?

 

第五天(07/05/2009)

今天我把车停在学校后 ,由老师抱他下车 ,哭得更厉害了 ,老师直接押了他

拿了书包就把车门关上 接着我开车就走了 ,宝贝的哭叫声听得我的心好痛

差点眼泪又要留了 ,难怪老公一直说我眼浅 ,动不动就会哭哦 。宝贝 ,希望

一天你会明白为什么我这样狠心呢 ,因为我陪在你身边的时间越久 ,你就会

哭越久所以干脆让你知道 ,不论你怎么哭闹也好 ,还是要上学的

希望你渐渐的接受这个现实哦

 

第六天(08/05/2009)

还是老样子 。。。。。。。

去接他回家时 ,问他很多问题他都回答没有 ,就问那你在学校做什么呢?

 这宝贝竟答阿森找咪咪咯 ,那我就问然后呢 ? 他说然后哼 ~~   ~~  哭咯

 

第七天 (11/05/2009):** 黑色星期一

假期停了两天 ,今天又要上学了 ,这孩子 ,从家里就哭闹说不要去 school

不要上车 ,骗上车后 ,一路哭到托儿所门外 ,眼泪鼻水直流 ,好可怜的小孩

心想是我们错了吗 ,这么小的孩子 ,竟然要去读书了 ,虽说去那不是读书

是给他们玩之外 ,还可以学到一点的东西 ,其实这是我们做父母的想法 ,谁有

真正的问孩子他们到底愿不愿意呢 ?他们去那会开心吗 还是我们要逼着他

接受这事实呢

 

小孩子应该有他们的童年啊 !在家玩耍 ,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受约束 ,这

童年啊 !可是现今的社会就是这样 ,三岁的小孩就可以读书了 ,更何况

kenji  2 岁半而已 ,对他来说还是有点残忍 ,现阶段又不可以停止让他去

不然他心里会有种想法 ,只要哭闹几天就不用去了 ,那要到何时他才会愿意呢

一路上哭得我心都慌了 ,很心痛

 

就在这时 ,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一边要安慰 kenji  ,哄骗他 ,希望他停止

哭泣 分心了 ,把车驾上路边的石墩  ,车旁和车底都被我撞坏了 ,门也

不能开了 天啊 我好粗心 ,竟然闯祸了 ,又要破财了 ,可是不知

Kenji 会吓坏吗 原本已经在哭泣的他 ,有没有被这突发事件给吓着了呢

因为已经到托儿所门外了 老师就跑来把他抱进去了 ,院长小姐就帮忙叫

其他学生的家长帮忙我把车如何驾下来 ,我那时也慌了 根本想不到任何

事情 ,就把车匙交给他们 ,就由他们把车驾下来 ,卡卡声的 ~ 车阿车

你好伤哦 !这都怪我 驾车总是这么粗心  ,打了电话给老公告诉他我闯祸了

还好老公并没有责骂我哦 ,只是说他会把车送去维修 ,可是门不能开怎么办

就直接把车驾去找我老爸咯 ,还好老爸的工作地点离我不远 ,就只好麻烦他咯

要他载我去上班 ,然后把车送到相熟的车行去 ,还好没被骂哦 ,嫁了的女儿

还是会麻烦到他哦 ,天下父母都是这样好啦 ,所谓养儿一百岁 ,常忧九十九

(*^__^*)…嘻嘻  。

 

至于破财数目 ,唉。。。。。 还未知数哦 。

台長: 亲亲宝贝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俊森成长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童言童语

清蒸霉菌
原來你出車禍是因為孩子,唉,可憐的媽咪。
不要擔心了,提早上學沒什麼問題,其實小孩在幼兒園裡可以劃下更多美好的童年記憶。
2009-06-27 09:4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