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02:21:2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朝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長

或許造成了困擾

抓不住那的機會

錯失美好的良機

享受現今的享受


異樣也好

欣賞也好

只要清楚瞭解

今日的自己與昔日的自己

是不一樣的

那一切都來的有意義

是好也好

是壞也好

只要清楚瞭解

過去的自己做出事情的緣由

那一切都來的有意義


成長

人生獲得了道理

眼界進而多樣化

心思纖細卻鋼韌

經驗換了更多經驗


人生的路長又短

看是要走或跑

有了慾望 就有渴望

朝著自己想要的前去

女生也好 金錢也好 名聲也好

追求目標的過程是甜美

得到目標的結果是欣喜

享用目標的給予是幸福

有目標也好 沒目標也好

不要對不起自己才是一個重點


這篇文章 是我給妳的

我不管妳看不看的到

我只想說

謝謝妳 這段短日的照顧

我增進了許多

這是我給予妳的禮物

我希望我能在收到妳的禮物

希望裡面包的是妳在未來

告訴我妳過的有多快樂多幸福的事情


在妳身上 我看到了遠方

我發現了好多事情

我要去追求

我要變 強

也謝謝妳

在妳身上

我看到了愛

我會好好保留住的

我也希望妳有收到我給妳的

雖然妳覺得我很囉唆

但我表達給妳的 是我個人覺得有意義的

雖然妳好像不喜歡

但不重要

因為接下來是妳自己的取捨

走什麼樣的路 我是不會幫你決定的

但不管是哪一條路 我都會祝福妳

快樂度一生

台長: Christ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夜笙歌
此分類上一篇:無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