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2:39:01 | 人氣2,3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September 浪漫約會場所 (橫濱 Bay Quar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情人節很寂寞, 那就來寫點應景的東西好了.

去年九月到東京, 臨時想到要去橫濱, 我男友說要帶我去一個我一定會喜歡的地方. 當時 Bay Quarter剛開幕, 出了橫濱車站之後, 天空飄著雨決定搭計程車到那邊, 但是太新了, 就連計程車司機都跟我們說這是新開的地方, 入口他可能要找一下.

Bay Quarter是以豪華客輪為構想設計的, 從正前方看的話正中央就像是客輪甲板, 特殊的設計也讓這裡登上許多建築設計雜誌喔. 在這裡有許多餐廳可供選擇, 大部分view都很不錯. 當然同時也是逛街的好去處. 附近還有Sogo等百貨公司. 另外特別的是她們擁有海水溫泉, 可在這兒邊看美麗的夜景邊做SPA. 另一個特殊之處是在樓下有客輪乘船處, 搭乘客輪欣賞灣景及一路上各式各樣亮著燈光的大樓, 連接至港未來21繼續欣賞美麗的摩天輪, 洲際飯店. 如果能花重金在洲際飯店呆上一晚, 整個行程應該就是個完美無缺的超級浪漫的情人節約會節目吧.

九月份這趟去日本, 我們前後去了兩次Bay Quarter. 第一次去的那天晚上下雨天氣好冷, 也過了開船時間, 過幾天天氣好點又去了第二次, 才搭上浪漫的渡船.



夏威夷餐廳人潮特多, 但是美味的料理及絕佳的座位視野, 值得等待. 喔我們隔壁桌當時坐了兩男兩女, 感覺很像在聯誼. 兩位年輕的女生都打扮時髦, 我常常分心偷偷觀察他們的動作跟打扮. 在東京街頭或電車裡, 總是可以看到許多打扮時髦的女生, 不論年紀大小. 許多媽媽也都打扮得宜的出門. 除了驚歎他們穿的跟服裝雜誌上幾乎一模一樣之外, 也佩服日本女性總是能夠穿著得體.  難怪我住在日本的親戚對我說要是我哪天真嫁來日本, 要好好學習化妝跟打扮.

這是門口大家在等候的場景, 餐廳叫Aloha Table.

室外可看夜景的好位置, 但去吃的那晚外面下著雨,在港灣旁風比較大, 有些冷就是了.

這是餐廳室內的位子. 當天雖然天氣冷, 但因為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可以有機會再來, 我們還是選擇坐在戶外裝浪漫啦.


好吃的飯喔, 不過不懂日文的我沒辦法記下菜單上的名字. 基本上點菜我都交給我男友, 這樣我省事很多. 哈哈.

我剛開始看這玩意不怎麼可口, 但是嚐過之後才知道這湯頭真的很好, 裡面還有小小的肉丸子.  

Bay Quarter網址:  http://www.yokohama-bayquarter.com/top.php

關於港未來21..待續....

台長: 小q
人氣(2,3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07 January 大阪港
此分類上一篇:2006 September 北海道美瑛的拼布之路

(悄悄話)
2007-02-25 00:30:10
苹果
橫濱??是在yokohama吗??
老大的爸爸妈妈住那里也。。。
你的男朋友是在哪间公司上班的??搞不好,老大和你男朋友是同一间公司呢??
2007-04-21 00:1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