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00:40:51 | 人氣8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September 北海道美瑛的拼布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有時間為去年到北海道的旅程做紀錄. 幾次拜訪日本下來我已經愛上了北海道跟沖繩這兩個日本觀光勝地. 兩個地方有不同的美, 夏天的沖繩天空藍的讓人看到發呆.而北海道呢, 不管什麼季節去都有不同的美, 也有不同的花可以看, 就連冬天都可以去滑雪賞雪. 大自然的美真是有千萬種不同的風貌啊

這次在北海道是我男友開車, 在北海道的四天, 從札幌機場開車, 一路到旭川動物園--> 富良野, 美瑛-->札幌-->小樽-->翻過山去了羊蹄山-->大沼公園-->最後開到了函館, 從那邊搭飛機回東京. 四天下來總共開了合計要繞台灣一圈半的距離(數字我忘了, 我只記得當初我跟我男友算過這距離要繞台灣一圈半), 每天晚上到達飯店, 他幾乎都是還沒洗澡就累的睡著了. 

美瑛的拼布之路跟景觀之路如果真要一口氣騎腳踏車逛完, 我個人覺得有點吃力. 因為開車就已經感覺有點距離了. 不過美麗的風景, 如果不趕時間可以在那邊多呆幾天的話, 倒是很值得跟家人或是另一半慢慢的騎車分段欣賞喔. 那天我們一口氣開車去了富良野農場, 接著逛了拼布之路跟景觀之路.

我們走的拼布之路順序是: Ken&Mary之樹-> Seven Star之木->親子之木->Mild Seven之丘->北西之丘展望公園

除了富良野那邊的農場, 在北西之丘展望公園裡面也可以看到整片薰衣草園, 同時可以欣賞十勝岳連峰, 還有農田風光. 九月份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薰衣草季節了, 幸好有這麼一大片向日葵花園, 滿足了我想看一整片花海的心情. 拍照的時候附近可全都是台灣來的阿公阿嬤旅遊團, 看來北海道在台灣真的是很受歡迎的行程呢. 下面的照片就是在公園拍到的.

公園附近嫻靜的田園風光

公園對面有著兩間寫真館, 兩位攝影師定居在北海道, 拍下四季晨昏的各種不同美景. 非常值得入內參觀, 同時可以選購風景明信片當手信喔. 面對阿部俊寫真館的左手邊賣的水煮玉米好吃到不行, 老闆很有自信的要我們試吃生玉米, 真的非常甜, 超 juicy. 只可惜農產品不能帶回來當土產, 不然我真的很想狠狠買它一箱回來吃.

Ken&Mary之木, 因曾出現在汽車廣告中而出名. 我去北海道的時候竟然遇到很少會登陸北海道的颱風,  風粉大哩, 看樹被吹成這樣就知道.

北海道是日本主要的農產品供應地, 在美瑛有許多大片大片的農田, 波浪狀的地形構成了豐富的畫面. 如果夏天來有馬鈴薯盛開的花朵會更壯觀美麗.

這是Seven Star之木. 但因為在樹的周圍開了馬路, 好像遜色掉了.

親子之木, 看起來真的像是幸福的家庭豎立在田中央喔. 那片光禿禿的田在夏天時可是充滿了美麗的粉白色馬鈴薯花朵, 我到的時候他們都已經收割完成, 路旁有許多等著要運走的馬鈴薯.晚了一步, 嗚嗚~~

下面是連續兩張Mild Seven之丘, 因曾出現在香煙包裝上而出名. 是真的很美, 不過我覺得這一帶隨處都是可以取景的美麗風光. 所以後來我跟我男友在美瑛開車的時候, 看到相似的樹林就會說, 這個也是Mild Seven. 看到白楊樹, 就說這也是Ken&Mary. 哈哈. 沒辦法因為北海道到處都可以看的到這樣的美麗樹林嘛


台長: 小q
人氣(8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06 September 浪漫約會場所 (橫濱 Bay Quarter)
此分類上一篇:錯過櫻花

(悄悄話)
2007-03-05 11:4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