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23:51: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個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個大老闆跟我說,他想要幫我賣我的日報管理系統。這件事在買賣大案件的金額中,應該是最小卡的一個,但是這件事引起我的感動。

        管理能力受到了肯定,一個60多歲的成功企業家、親口說出的話,讓我倍感溫馨而且感動,軟體系統所謂何事??成就感來自於使用規模,製作一個上萬人的系統一直是我的夢想,從前我一直以為要上千萬成本做出來的東西,才能夠稱為值得我人生中的代表作。歷經中華電信業務、公務等上億系統的規劃和建製案、十多億的MES解決方案、鴻海的工控應用、金融應用、醫療管理工程、精算保險系統、物料管理流程和生產流程自動化等,動輒上億金額的建制案,雖然滿足了自己的一些野心。但是我找不到太大的感動。

         今天鄭董說的對,一日之計在於昨夜,多麼簡單的話;為什麼他能那麼有辦法去打動人心、甚至是我遲頓的情感,每次他的談話都有些許的意義。值得我去學習呢?

         日報系統將成為我最得意的作品,多麼簡單的想法,卻是企業實務最重要的一環呀。

台長: Chris(小K)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之語...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一個肯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