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7:17:42|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愛的 我愛的 他愛的(No.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愛情 很難公平 但是至少不能太不公平

我對你的情感 是我和你的事情 可不可以 不要再有別人的陰影

我不是她 By 盧春如


  小天推開門時,看見阿南坐在客廳沙發上,手上的相片剛剛放下。  

  『為什麼手機都不接?』

  『裡面太吵,沒聽見。』小天帶著酒意。

  『怎麼不叫我去接你?』

  『太晚了,我不想吵醒你。』小天慢慢走到客廳沙發坐下。

  『你沒回來,我會睡得著?』小天最近反常,時常凌晨才回家。

  『我不知道你會等我。』小天望了桌上的相片一眼,還是那一張,Chris唯一的一張。

  『我不等你,那我等誰?』阿南臉上露著不悅。

  『有Chris陪你就夠了。』小天也沒退縮,再進一步。

  『快去洗澡睡覺了,快4點了。』阿南站起身。

  『Chris以前都不出去玩嗎?』

  阿南停住『他不喜歡去那些地方。』

  『那你咧?』小天接著問。

  『我後來也都不去了。』

  『所以是因為Chris?』

  『也不完全是。』阿南還是站著。

  『可是我喜歡去,偶而去有什麼關係?你從來都不陪我。』小天抱怨著。

  『那很重要嗎?』

  『當然重要,我朋友想認識你。』

  『那下次我陪你去,你天天玩不累嗎?』

  『你每天看Chris相片不煩嗎?』小天立即還以顏色。

  阿南走近小天『你今天怎麼了?』摸著他的頭。

  『我知道我比不上Chris,可是我很愛你,問題是你愛我嗎?』小天有點激動。

  阿南說不出口。

  小天等著阿南開口,一直等著『我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你一次都沒說過,一次都沒有。』小天眼淚落下。
  『我很喜歡你。』阿南看著小天。

  『只是喜歡?』小天失望的擦著淚水『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忍,可是時間越久,我發現越來越難,我討厭他,我也忌妒他,而且你根本就不愛我。』

  小天眼淚再次奪眶而出『我不想跟你在一起,只是因為習慣,我也不想你和我,永遠隔著一個Chris。』

  阿南點著頭『我知道,對不起。』

  『你不用對不起,那不是你的錯,我沒怪你。』

  『洗澡睡覺吧!』阿南輕拍著小天肩膀。

  『我想了很久,還是謝謝你,你對我很好,可是我要的不是這樣。』

  阿南懂了。

  『我祝你早日找到你的Chris,或是把他忘了,這樣對你比較好。』小天說完直接走進臥室。

  隔天,阿南回到家便看見鎖匙擺在桌上,底下壓著一張Memo。



  我走了,謝謝你,過陣子再聯絡,自己多保重。



  阿南心底有些淡淡悲哀,但卻不痛。

  做完運動,全身是汗,阿南褪去了身上衣物,看著Chris的相片,過往熟悉的感覺慢慢浮現。

  他坐在地板上,重複聽著101次求婚的鋼琴曲,點了一支煙,淚才開始墜下。

台長: 惡魔住在天使心裡面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的 我愛的 他愛的(最終篇)
此分類上一篇:你愛的 我愛的 他愛的(No.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