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1:05:4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愛的 我愛的 他愛的(No.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你開的車 聽你聽的歌

我們好快樂

乘客 By 王菲


『難得休假,又沒有下雨,真好!』小天下車關上車門,伸了個懶腰。

阿堯望著天空,沒有說話,天邊還有一大片烏雲,緩緩往另一邊飄。

『在想你女朋友?』小天站在欄杆旁,看著海。

阿堯手撐著欄杆,沒有講話,海面灰暗,浪有點大。

『她都沒接你電話?』小天好奇的問。

『都直接進語音信箱。』阿堯答的有氣無力。

『你要是擔心,就去她住的地方看一下。』

『我只知道她住中和,她住的地方我沒去過。』

『真的假的?』小天覺得不可思議『你們這樣算男女朋友嗎?不要跟我說,你們兩個什麼都沒發生過。』

『是沒有。』阿堯想著想著也笑了。

『哇咧!都什麼時代了。』小天大笑著說『搞不好她以為你是同性戀,哈哈哈!』

『我跟她都是教友,你別亂講。』阿堯鄭重澄清。

『如果你非她莫娶,又那麼愛她,應該無所謂吧?』小天繼續說『如果我是她,我大概也不會相信你真的愛我。』

『兩個人在一起,又不是只想那件事而已。』阿堯反駁。

『也對,你也沒認真的跟她說過你愛她,照我的看法,你們算不算男女朋友都要打個問號。』

阿堯想了一下『我答應三年後跟她結婚。』

小天聽完大笑『那為什麼不乾脆馬上結一結?』

『她也是這麼說。』阿堯想起那天他和月琳的對話。

『所以囉!你要再積極主動點。』小天拍了阿堯的肩膀『不然她遲早會跑掉。』

阿堯還是看著海,腦中思索著。
『你真的以為,人家沒事會呆呆等你三年?世事難預料。』小天語重心長的說。

『我懂你意思。』阿堯舒緩的吐了口氣『走吧!去碧沙吃海產。』

『謝天謝地,你總算想通了,你最近好悶。』小天笑著說。

『是嗎?』阿堯自己不覺得。

『悶到我都不太敢跟你講話。』

『拍謝!晚上我請好了。』阿堯有點不太好意思。

『那走吧!』小天笑著。 

『車還是給你開。』小天拉了下鴨舌帽。

『為什麼你不開老是叫我開?』阿堯一邊打開車門。

『開車好累,坐車比較輕鬆。』

『那你還買車?』

『坐你開的車,一邊聽音樂,感覺還蠻幸福的。』小天扣上安全帶。

『幸福?』阿堯轉頭看了下小天。

『你不覺得嗎?』小天笑著說。

『我又不是同性戀,別鬧了。』阿堯笑著說。

『幹嘛那麼敏感?只是比喻。』小天也笑著。

『我哪有敏感,只是覺得你的形容很怪。』

『那就當開玩笑好了。』小天望著窗外『王菲剛也這麼唱啊!』

『CD是你的,我在開車沒專心聽。』阿堯專心注視著前方。

『也對,你還是專心開車好了。』

天色微暗,路旁的燈突然點亮,阿堯心裡還是想著月琳,她沒事吧?她到底在哪裡? 

台長: 惡魔住在天使心裡面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的 我愛的 他愛的(No.4)
此分類上一篇:你愛的 我愛的 他愛的(No.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