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3 01:59:4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相處上有時候自己的善意到最後卻變成一種對方所無法接受的壓力,這也不是我所願意的,只是許多事情我太重感覺了,一但感覺是不好的或是希望能藉由溝通來化解彼此的歧見時我會以一種很理性的態度開始分析為什麼,只是常常我的這種舉動給對方壓力,只是一直以來在我的認知裡我這麼做是對的,溝通後我也才知道原來我一直讓對方感覺有壓力而不自知吧,愛一個人就要給對方要的,但是在相處的過程中每每自我與對方的需求上衝突時心裡的痛苦與壓力也是不小,總是希望能透過溝通與分享來化解與釋放壓力,只是往後在方式上我是需要多學習與摸索的!!

台長: 阿郎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