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3:41:2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人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沉重的開始,
新同學,你令我很失望喔‧‧‧
所以,
我決定要打一篇感人的故事(其實是短劇...),
就是這樣。

主角:我、我怒。
配角:全、江、宣(有沒有搞錯這是最後一個字?)、軒、那胖子。
未定角:瀞。






(第一幕)
一個,帶點小無聊的夜晚,
我在前往國樂社成發的路上,

對!
一個人。

因為,江要跟宣一起去,
全和我要一起去,有點難...
軒和那胖子會先在那練國樂。

歲月如梭,為了不浪費時間,

我就到了。

一切就很平靜,
到了結束的時候。

沒人送花給軒軒,(我會忘了...)
噢,他好可憐。

想當然爾,
Mr.江和Mrs.宣,
從頭到尾都聊的很開心。

全,
噢...
說不定猴子也會去,
就會聊的很開心...

我,
會慢慢變成我怒‧‧

(笑)......

結束之後,
我怒狀態爆發,
因為那胖子,
也會來找全,

嗯,
我就會變的像有時候在學校一樣,
會想殺人 ○.○。。

這時,
軒,這可憐的受難者,
恐怕會不小心,
被我
失手打死。

啊,
好糟。

然後全部的人都會嚇到,
有些軒的朋友就會開始哭,

對了,
花花和花嫂也會去。

好,那是插曲。

國樂社服
儼然成為喪服。

喔,
好像寫的太糟了‧‧
可是,
其實有點好笑‧‧
好,
繼續。

從此以後,
我們就會失去軒軒這位
有趣的好朋友。
至於某些人(嗯),
要等到
七月底才會知道,
這悲慘的消息。
203就會,
陷入,
悲哀。
...(第一幕完)

真是可憐的故事啊,
大家都不希望這種事發生吧‧‧
所以,
第二幕開演。




(第二幕起)
一切都和第一幕一樣,
除了,
瀞也選擇去了成發,
(好像有點懶...)

這樣,
我看到全和我討厭的人聊天時,
比較不會生氣。
我也就不會變成我怒‧‧

結束的時候,
有人可以獻花給軒,
他會感動的流眼淚\\\!

大家一起慶祝國樂成發大成功\\\!
然後,
回家的路上可以聊天,

一切,
很快樂。
...(第二幕完)﹝←ㄟ怎麼那麼快...﹞
《↑你管我‧‧》

哈,
有沒有感人!




說實在,
好像沒有‧‧‧‧

好吧,
軒看了這之後,
可能,

會殺了我吧‧‧

應該看不到(吧)

所以在這裡,

〝特別感謝〞

就給軒吧!

嗯,
有個Happy Ending ,
也是好的。

我的故事講完了耶,
怎樣,
有沒有多一點吸引力?


圖,是生日蛋糕喔。









去啦。

台長: HAO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