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5:47:4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好運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這幾天運氣真好!
去補習
原本以為又沒遇到荃,
再加上不想上
韓的課(爛赫哲...)
所以翹上半堂...
沒想到一打電話,
荃也有來,
還滿高興的!

為了找吃的,
就一直走一直走...
抬頭一看

咦?這...不是總統府嗎?



好,
有點笨。

結果我就想去中央黨部看看
好不容易找到入口後

"好冷清...."

禮拜六嘛...
想去看看所謂的K書中心
結果好心的警衛和我說

"沒有K書中心已經很久摟"

我好蠢‧‧‧

不小心就走到中正紀念堂
架了一大堆架子...
(後來才想到是NOKIA的活動...)
繞了音樂廳一圈
還看到,
成功合唱團的50週年
紀念活動。

唉...
松山加油吧...

接著找了半天捷運站 (好笨...)
又坐回台北車站....
(到底在幹麻...)

好,
就決定是咖哩匠了!
......
要等位置
好吧...

五分鐘後...
"下課了!" (←荃)

......

取消吧...
換外帶。
單點附飲料,還不錯

我不喝紅茶和咖啡‧‧
"我們有新鮮芒果汁!" (←恐怕是新的店員)
"要加錢嗎?"
"不用!" (回頭問 ... )

十分鐘後

"收銀機要怎麼用外帶阿" (結帳時店員問...)

經過高人指導,
似乎是會了。
咦?芒果汁在外帶欄找不到?

怎...怎麼多按了一個單點芒果汁...

"一共是250元"



"飲...飲料不是不用加錢"
"咦,什麼事?"
"不,沒有........"

好吧純芒果汁700c.c.
80元我認了.....

上赫哲
吃完昂貴晚飯
打瞌睡
右看張眼...

那,那不是荃嗎...
位置也太偏僻了一點.....
Q毛沒來很高興我

打了一些字傳手機給他

我第一次看過
有人拿了手機不開蓋子就放在那的........

我無言

(開始趴下睡)
"好我們今天就上到這" (←韓老師偉大的發言)

我...我才剛開始睡耶.....

好吧回家
荃就走過來
很順的回家了...
(後來想到我的螢光筆還掉在地上......(泣) )

噯,
一個下午的遊記
那,
好運氣在哪呢
我,
也不知道.....

就算是
很順吧。

(圖,是我家側門...)

台長: HA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