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20:18:2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盒子[難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人幫"不過是無知的我們當年在班上搞的小把戲
起因當然離不開愛女生的志同道合
記得那個午後雷陣雨剛過
校園充滿青蔥的草香
一顆從天而降的籃球打斷了我們五人的談話
一個極速奔下樓撿球的女孩佔據了所有人的視線
她就是這篇的女主角-伶
乾淨可愛加上燙挺的白襯衫是我對她的第一映像
當然被她深深吸引的並不是只有我一人
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決定來個君子之爭
透過管道調查我們各自採取行動
得知隔壁班的她並寫信表明欣賞
一次出現這麼多的仰慕者她受寵若驚卻也看穿我們的不懷好意
謹慎的她使我們並不是那麼順利的要到電話號碼
而我手中的電話號碼當然也是她的友人提供的
與其說不做別人不喜歡的事
不如說我是不喜歡吃閉門羹的人
所以那電話我一通都沒有試著打過
靠著書信的往來認識她
這之間沒有交談連見面也不過是害羞的點個頭
直到有天下課回到家接到了這樣的一通電話
是個女孩但卻不是我熟悉的聲音
你有喜歡的人嗎她問
當然我要求她先告訴我她是誰我才會給出答案
她卻答應我回答後一定讓我知道她是誰
好奇心作祟的情況下使我並不在乎給出的答案是否為真心
我只想知道這個女孩是誰
"沒有"是我當下所給出的回應
在得知她是誰後卻讓我一整晚睡不著覺
沒錯她就是伶
我錯愕的問她怎知我家電話
她沒多說只不過告訴我這不是難事
掛上電話後我才發現自己的愚蠢真是後悔又難堪
卻掩飾不了心裡的喜悅
也是因為如此我們的話題變多漸漸開始談話
在她坦承已經注意我很久後亦結束了我們的君子之爭

和伶在一起的時光是很難忘的
有歡笑有淚水很長也很雜
包括我們的"第一次"
僅管當年我們都才只有十二歲而已
能想像懵懂的兩個人的手足無措以及發生的開始與過程絕對是無厘頭的
但那一切在那當下是美好的
我們分分合合的感情經過了很多的考驗
當中有學校老師的不諒解與家人的反對和遏止還有我的不忠
雖然畢業後我們並沒有延續我們的感情
也不去談那畢業後她有了新歡而我費盡心力想追回她的點滴
但不可否認的
她的的確確佔據了我大半的國中回憶

[和伶一直都有在連絡只不過我們的感情早已昇華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台長: Chris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